马来西亚终于变天与改朝换代|我在满币网的第一单交易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2018年5月9日 – 这个在很多人看来再普通不过的日子,却是马来西亚的一个重要日子。

马来西亚在昨天进行了第十四届的大选,在这天举国上下的人民都赶回去家乡,不惜排长龙,只为了投下手中圣神的一票!

自从马来亚(马来西亚前身)在1957年8月31日,脱离英国殖民独立以来,至今已经经历了60个年头 (一甲子)。

以往,人民的公民意识不高,都是觉得执政党是最好的选择。可是,随着互联网的日益发达,很多人民已经意识到该是时候进行改变。

虽然,这个改变来的稍微迟了些,但是“迟到好过没到”!

我再一次在这里祝贺希望联盟,希望这未来的五年,你们将会建立一个更公正廉洁、国泰民安的马来西亚,一起迈向先进国的目标~


image.png


除了履行一名公民的职责,在昨天也是我人生第一次,成功进行了一笔最理想的电币交易。

自从在去年12月开始,我就参与了一个电币的团队。同时,我也参与了他们ICO的赏金计划,成功为自己攒了一些电币。

在这之前,对于新币,我还是抱着观望的态度。可是,这次我碰巧捡到了一只“金母鸡”!

我昨天从投票中心回到家后,就如往常一样检查满币网 – coinbene.com 我赫然发现,其中一个我有份参与的电币竟然狂爆拉。我二话不说,直接把手头上的40%电币给出售。

虽然,我抛售得有点过早,不然现在还可以多赚4个以太坊;但是,我觉得已经很满足了~

以下是我在满币网第一次的以太坊转账:


Coinbene to MEW.jpg

PS: 满币网的deposit和withdrawal 速度都蛮迅速的,我建议伙伴们可以尝试使用它。

2018年5月9日 - 这一天我会永远记得你~

暂时就汇报到这里,预知更多关于我投资电币的详情,请记得关注我喔!

wilhb81 Logo.png

Sort: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 (2018-05-11) 榜单 【优秀被错过的文章】, 回复本条评论24小时内领赏,点赞本评论将支持 @dailychina 并增加将来您的奖赏。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2018-05-11) 【Good Posts You May Miss】, Steem On! Reply to this message in 24 hours to get rewards. Upvote this comment to support the @dailychina and increase your future rewards! ^_^

很高兴啊 :)

nice, upvoted

Thanks bro, you're such an awesome guy :D

4个eth厉害哦。
我曾经有机会投选票,但是学校要求投某个人大代表,然后我就弃权了。

嗯,原本可以攒22个ETH的,现在剩下18个,少赚了4个 XD

原来如此,投票在内地还需要看种种因素~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谢谢你对cn区的贡献。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马来西亚公民都很重视选举啊,虽然中国内陆进行的是人民代表大会制,18岁国民有投票权。但是我从来就没投过票。另外,是什么币突然爆发了呢

“马来西亚公民都很重视选举啊” - 嗯,这个的确是真的,每个投票站的投票率平均为80%以上~

你去到满币网,按那个ETH,查看第一个货币对 :)

Thank you for sharing your posts with us. This post was curated by TeamMalaysia as part of our community support. Looking forward for more posts from you.

To support the growth of TeamMalaysia Follow our upvotes by using steemauto.com and follow trail of @myach

Vote TeamMalaysia witness bitrocker2020 using this link vote bitrocker2020 witness

厉害!我跟你!

来来来,握个手,向前走 :P

你眼光很准诶,这样的时机都能抓住👍

我也是没想到,竟然会在这种大日子捡到这个大金蛋 XD

@wilhb81, 这是小可可我在steemit最好的邂逅,好喜欢你的贴(^∀^)哇~~~ img

小可可真可爱 :D

希望越来越好👍🏻

谢谢你的祝福,但愿如此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3
BTC 64386.10
ETH 3142.17
USDT 1.00
SBD 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