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丽君 – 月亮代表我的心|Music Challenge B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屈指一算,我已经很久没有与伙伴们合唱了……

记得我最后一次征求合唱,是两个多月前的事 (那是一首男女合唱歌曲,任贤齐和李心洁的《为了爱》)。

在这之后,大家都忙着自己的活,而我自己也忙着写魔科系列的故事。

前天,@winniex 亲她在全民K歌给我发了两个合唱邀请函,其中一首歌是邓丽君的《月亮代表我的心》。我不多加思考,就直接唱了(虽然结果出来很糟糕,只拿了个A评价 XD)。

在这之前,让我与大家分享,关于邓丽君的传奇故事~

邓丽君 – 一名曾经在日本乐坛、中国大陆、香港、台湾、马来西亚与泰国等地,红透半边天的情歌女艺人,她有一个美丽的称号 - 【军中情人】无奈,她英年早逝,1995年在泰国清迈,因为气喘病发作而与世长辞。之后,她被香港歌坛颁发“金针奖”与台湾歌坛的“金曲奖特别贡献奖”。

她曾经演绎过很多首经典名曲,包括这一首《何日君再来》,在中国内地曾轰动一时。

长话短说,现在就让你们来欣赏下,我与@winniex 亲的合唱歌曲 – 月亮代表我的心

PSS: 同时,我也顺便参加 @kona 的 “七首音乐挑战”。

月亮代表我的心 (邓丽君)

作词:孙仪
作曲:翁清渓
编曲:卢东尼

你问我爱你有多深,
我爱你有几分。
我的情也真,
我的爱也真,
月亮代表我的心。
你问我爱你有多深,
我爱你有几分。
我的情不移,
我的爱不变,
月亮代表我的心。

轻轻的一个吻,
已经打动我的心。
深深的一段情,
叫我思念到如今。

你问我爱你有多深,
我爱你有几分。
你去想一想,
你去看一看,
月亮代表我的心。

轻轻的一个吻,
已经打动我的心。
深深的一段情,
叫我思念到如今。

你问我爱你有多深,
我爱你有几分。
你去想一想,
你去看一看,
月亮代表我的心。

你去想一想,
你去看一看,
月亮代表我的心。

http://kg.qq.com/share.html?s=nFkvx2nNJ-lQ6nqM

wilhb81 Logo.png

Sort:  

nice, upvoted

Thanks bro, have a nice day :D

蟹蟹小可可 :D

要不要来唱这首歌?

哈哈哈抱歉.... 时间有限……只能每天一博。然后尽力去支持点赞朋友们的博.... 博君一笑。
😣

嗯嗯,了解你的处境,你忙你的啊~

谢谢你阿八哥!

好经典的歌曲...

你应该对此歌不陌生吧 :)

哈哈,完全不陌生...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谢谢你对cn区的贡献。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能熟悉这歌的都不很小了。

嗯,都是70-80后的吧~

You've been upvoted by TeamMalaysia Community :-

To support the growth of TeamMalaysia Follow our upvotes by using steemauto.com and follow trail of @myach

Vote TeamMalaysia witness bitrocker2020 using this link vote for witness

月亮 = 白条
:D

咔咔咔,给你瞎猜中了 XD

我也很久没唱啦,特别特别忙,唉……

伙伴们还期待你的儿歌合唱 lol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5
TRX 0.11
JST 0.034
BTC 63202.55
ETH 3085.17
USDT 1.00
SBD 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