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慧伦 – 黄色月亮|Music Challenge C

in #cn6 years ago

每一首歌,都代表着歌手自己的“一段故事”。由此可见,每位歌手都以自己的方式,来呈现出一幕幕不同的故事情节。

我有一段时间,不停地唱苏慧伦这首《黄色月亮》,尤其是在每逢初一与十五,花好月圆的时候,特别容易激起我唱这首歌的欲望(不要问我为啥会这样,我想当时的话有疯狂!)

image.png
图片来源:微博

虽然时隔那么多年,每当我看到大又圆的月亮时,就会非常鸡冻地唱起这首歌(就如电影情节,人狼看到圆月开始变身,然后一身咆哮,啊呜……)

话不多说,马上让我们来欣赏下,苏慧伦的其中一首经典名曲《黄色月亮》

PS: 同时,我也顺便参加 @kona 的 “七首音乐挑战”。

黄色月亮 (苏慧伦)

作词:吴俊霖
作曲:吴俊霖
编曲:王继康

如果说如果说爱我只因你昏了头
何不等你把自己叫醒之后再来叫我
如果说如果说温柔变成我的罪过
何不让你的双脚随着时尚潮流远走

我应该我应该好好把握不要蹉跎
青春是一片稍纵即逝不回头的云朵
不应该不应该再次掉入泥沼之中
真正的爱情不会猜来猜去那么囉唆

我渴望极度自由 我渴望海阔天空
我渴望日日夜夜轻轻松松蒙蒙胧胧
不要再迷恋着我 爱上我并不好受
我想你不会了解我的情绪电波

啊~黄色的月亮是我甜蜜的故乡
啊~黄色的月亮下我没有什么事好悲伤

如果说如果说爱我只因你昏了头
何不等你把自己叫醒之后再来叫我
如果说如果说温柔变成我的罪过
何不让你的双脚随着时尚潮流远走

我应该我应该好好把握不要蹉跎
青春是一片稍纵即逝不回头的云朵
不应该不应该再次掉入泥沼之中
真正的爱情不会猜来猜去那么囉唆

我渴望极度自由 我渴望海阔天空
我渴望日日夜夜轻轻松松蒙蒙胧胧
不要再迷恋着我 爱上我并不好受
我想你不会了解我的情绪电波

啊~黄色的月亮是我甜蜜的故乡
啊~黄色的月亮下我没有什么事好悲伤

http://kg.qq.com/share.html?s=adBCGKa84rR80a6t

Sort:  

nice, upvoted

Thanks bro, you're awesome :)

谢谢淘气包啊,要不呀一起来唱,啊呜~

老铁,原来你也是性情中人啊!!哈哈哈

是啊,一个性格大咧咧的傻子 XD

是一个大大咧咧的芒果

哈哈哈,比喻的很恰当老铁 lol

哈哈哈,没办法,看到黄月亮我就想起芒果了!!哈哈哈哈

棒棒哒~~

谢谢啦大哥 :D

每一首歌都包括填詞人的心血~得來從不輕取。

嗯,尼果我非常认同,所以要支持正版!

蘇慧倫我只記得那首lemon tree🤣🤣

嗯,Lemon tree是她的成名曲。还有几首比较熟悉的《被动》、《鸭子》与这首《黄色月亮》

This post has been curated by TeamMalaysia Community :-

To support the growth of TeamMalaysia Follow our upvotes by using steemauto.com and follow trail of @myach

Vote TeamMalaysia witness bitrocker2020 using this link vote for witness

还有想起黄色的什么吗?

嗯,Digi的黄色小人、Bersih、那只黄色大鸭,应该没有了 XD

哈哈哈.. 好纯...、

啊不然,你觉得我好乌吗?XD

哈哈哈 没那么纯啦

You just received a Tier 0 upvote! Looking for bigger rewards? Click here and learn how to get them or visit us on Discord
If you would like to opt out of receiving comments reply with STOP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5
TRX 0.12
JST 0.040
BTC 70597.89
ETH 3559.60
USDT 1.00
SBD 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