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和路的雲南小館 [雲之南]

in #cn7 years ago

作為一個工作非常認真的上班族,每天上班最期待除了下班以外,我最快樂的時間就是午飯的時間了。可是如果每天自己到處吃吃吃也是怪人一個,幸運的是坐在旁邊的同事也是愛瘋狂吃吃吃的人,所以只要我不用寫文章那一天(沒有題材了。。),我便會叫她一起去吃一些沒有吃過的。

這就是在台灣工作的優點,以前在香港中環工作的時候,每天不是吃公司的飯堂,就是吃大家樂,吃貴價餐廳的機會絕對不屬於我的。在台灣,到處都是非常有特色的小店,價錢也是豐儉由人,不單這樣,在不顯眼的巷子走一走,你也會發現一些你從來沒有吃過的人氣小店。可能這就是我的興趣吧。(很 Low @@ )

雲之南
地址: 台灣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184巷8號

剛進去便看到很多老闆在雲南旅遊的照片,感覺應該是很喜歡雲南然後來台灣開雲南小館。這對很多人來說也是一個遙遠的夢想呢。

餐廳的空間感非常足夠,這也是我愛在台灣吃吃吃的原因,就算在大安區這種地價非常昂貴的地段,老闆也不會因此放很多坐位把盈利最大化。餐廳內也有很多小佈置,令人感覺很舒適。連侍應也穿著滿有雲南特色的衣服呢(背面的照片給你們看,前面的私人收藏)!

有很多明星到此一吃呢,雖然我是一個娛樂記者(有誰知道為什麼我會這樣說嗎?),可是我對明星一點也不認識。難得有我知道的陶吉吉,咦,只是二個月前啊。

台灣的餐廳都很競爭,又有雲南米線,又有火鍋什麼的,客人開心,苦了老闆,辛苦了。

食物無論是前菜,配菜和主菜也是非常有雲南風味的,麻辣的味道都令人開胃百倍!只是無論吃什麼,吃完還是要工作啊!!!!

我還是不接受現實,死拉著同事跟我吃甜點。跟平日一樣,我帶著瘦弱的身體出去,帶回胖胖的肚子回來。來吧!一起擁抱工作吧! :(

Sort:  

廣告說的好~吃飽了再上!Cheers!😉

吃飽其實我想睡覺 @@

我懂這感覺!😂

Looks tasty

離題一下!陶喆去吃了!他的歌超好聽!!

边读边吞口水。。。。

邊寫邊吞口水。。。。

明星效应搞起来就厉害了

台灣這效果很強

你又沒找我... 然後還吃吃吃!!!!!
說好的娛樂雙寶呢!!

我在吃福州麵啦,你在那?

在福州吃福州麵嗎!!!

Congratulations @wilkinshui, this post is the eighth most rewarded post (based on pending payouts) in the last 12 hours written by a Superuser account holder (accounts that hold between 1 and 10 Mega Vests). The total number of posts by Superuser account holders during this period was 934 and the total pending payments to posts in this category was $5189.08. To see the full list of highest paid posts across all accounts categories, click here.

If you do not wish to receive these messages in future, please reply stop to this comment.

好喜欢吃云南菜!那个鱼肉火锅超好吃啊,汤很鲜!不知道这家餐厅有香茅烤鱼和牛肝菌吗,还有汽锅鸡,都是很好吃的云南菜

好像沒有,我要跟你吃吃吃!

我们这边也有个叫云之南的餐馆,云南菜,经常去吃非常好吃。

我也愛雲南菜,非常開胃!!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5
TRX 0.11
JST 0.032
BTC 62062.59
ETH 3002.04
USDT 1.00
SBD 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