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炎炎去吃冰

in #cn7 years ago

話說有一天我跟太太,兒子在坐捷運,正好在納悶要去那裡。然後車廂門一打開,傳來了一陣怪風,我抬頭看了一眼,這金黃色的廣告燈箱出現在我眼前,當然我的焦點只集中在某處。在我集中的時候,我的智力會提升至一個連自己也害怕的水平。我認得這公司招牌是在台灣著名吃冰的店,突然心生一計便跟太太說:今天真的很熱,不如去吃冰吧。我的演技太好了,她想也沒有想便答應了。

店名:思慕昔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15號
交通方法:捷運東門站步行三分鐘

東門的永康街和西門町都是遊客每來台灣必去的地方。當中永康街最著名的,一定是這一家冰店。記得我差不多八,九年前我來台灣旅遊也要來朝聖(從前的店也是吃冰名店,可是好像因為夫婦有爭執,便傳手成今天的思慕昔。)

這一家店無論是一點,二點,四點,八點,什麼時候你也會看到很多人在排隊。有趣的是雖然在這店的四週一直開其他吃冰玩的店,可是來這裡朝聖的人流從來沒有減少過。

不但被CNN推薦為台灣必吃美食,而且周圍的廣告也是用四種文字表達,難怪深受外國人的歡迎。

唱而優則演,這裡因為冰的商品非常受歡迎,老闆也順手做點其他伴手禮商品如: 鳳梨酥等,真的有生意頭腦。

燈燈燈,主角來了。這麼有很多種不同的冰,主要是以水果配搭的。可是這裡你也可以吃到充滿台灣特色以花生,芋頭冰。反覆細想了很久,還是選一個以芒果配搭和一個以草莓配搭的。還有冰淇淋在上面。吃了非常消暑。

平日吃東西非常之慢的小孩一看到冰便好像按了快播 X 5 一樣。一口接著一口。

吃完冰再來一杯透心涼的奶昔

喂!留一點給老爸啊!

雖然最後沒有達到原本目的 (哭),但是冰的味道真的是不錯,難怪一直可以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

Sort:  

東區ICE Monster聽說比較厲害,這兩家是離婚夫婦開的,東區的是老公,老婆留在永康街,變成競爭對手。

原來,都是一家永康街芒果冰,但貧賤夫妻百事哀,富貴夫妻也不容易通過考驗... 小三、官司、分產、品牌.... 故事不停上演著~~~~

我們只管吃。

吃吃吃才是皇道,複雜問題我是不懂😫

不過聽說ICE Monster很好吃!!! 不過也是貴桑桑的,還在想辦法賺點零用錢去吃吃看~~

去吃花生冰吧

我還是去吃基隆廟口的泡泡花生冰好了~

和香港的譚仔和譚仔三哥 差不多的情況

想吃又怕胖,真是矛盾。还是孩子最幸福,不用考虑这个问题。 :)

他好像不會胖 :(

这才有口福呀。而且孩子运动量大,能量消化多。现在也是在长身体的时候,你应该高兴才是呀。超胖是现在很多孩子的共同毛病。不好。

看得我也想吃了...

上次在台北好像吃過呀. 下次再到台北找你一起去吃!

好啊,大家一起去

記得要叫我啊~~~ ((揮手))

好呀, @wilkinshui 請客!

耶!!! 先謝謝公公了!!! XD

Congratulations @wilkinshui, this post is the tenth most rewarded post (based on pending payouts) in the last 12 hours written by a Superuser account holder (accounts that hold between 1 and 10 Mega Vests). The total number of posts by Superuser account holders during this period was 690 and the total pending payments to posts in this category was $3089.24. To see the full list of highest paid posts across all accounts categories, click here.

If you do not wish to receive these messages in future, please reply stop to this comment.

很好!! 這篇很多我的男神跟好吃的!! :D

注音 x 100 😫

是要我教注音的意思嗎? XD

我觉得你欠你儿子模特费

都給他買玩具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4
BTC 64136.70
ETH 3128.20
USDT 1.00
SBD 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