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下雨天|好声音#8

in #cn5 years ago (edited)

雨……还是那雨……只是看雨人的心境不同……感悟不同……

《时间煮雨》感叹着时间就像是被蒸发的雨水一样,不可返回,那是对青春的追忆……

而今天这首《爱上下雨天》却是有点小忧伤、又有点小清新的爱恋感觉,满满的少女情怀总是诗……


(图片来源:http://90sheji.com

爱上下雨天 - 梁咏琪 (GiGi Liang)
作曲:潘协庆
填词:潘协庆
编曲:Jonathan Lim

也许因为这缘故 爱很久没人保护
心早已忘了 也曾拥有 最真的感触
我不知道 往前一步 还能不能应付
该何时放手 何时回头 何时该停止

早已习惯一个人住 踏上未知的旅途
爱何时要走 何时要留 谁能算得出
我不知道 各退一步 是否就能想清楚
期望 只会让人 变得迷糊

我爱上下雨天 就像你在耳边
慢慢的咀嚼 长长的思念
但愿你会这样想我
泪吻上我的脸

我爱上下雨天 就像你在身边
带着我潜入你的世界
没有时间 只有感觉
用一整夜去怀念

Di da di da di da di da di da

早已习惯一个人 住踏上未知的旅途
爱何时要走 何时要留 谁能算得出
我不知道 各退一步 是否就能想清楚
期望 只会让人 变得迷糊

我爱上下雨天 就像你在耳边
慢慢的咀嚼 长长的思念
但愿你会这样想我
泪吻上我的脸

我爱上下雨天 就像你在身边
带着我潜入你的世界
没有时间 只有感觉
用一整夜去怀念

我爱上下雨天 就像你在耳边
慢慢的咀嚼 长长的思念
但愿你会这样想我
泪吻上我的脸

我爱上下雨天 就像你在身边
带着我潜入你的世界
没有时间 只有感觉
用一整夜去怀念
(歌词来源:https://y.qq.com/n/yqq/song/002aWvHl2XEtyH.html)


本帖参加好声音#8,在这雨的季节,用音乐表达你的心情……^-^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cnstm.org/blog/2019/04/07/%e7%88%b1%e4%b8%8a%e4%b8%8b%e9%9b%a8%e5%a4%a9%ef%bd%9c%e5%a5%bd%e5%a3%b0%e9%9f%b38/


Sort:  

好聽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速度真快……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来支持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欢迎观临……🍏🍎🍐🍊🍋🍌🍑🍒🍈🍓🍇🍉🍍🍅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好巧呀,8还没结束呢,那我也发一篇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发呀,发呀……😂😂然后下一期也要继续发……🤗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teamcn-shop 来,给温妮送点好吃滴……🤗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鸭,winniex!

@windowglass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julian2013 小机机 迎着泥石流 滑着帆船 念着软哥金句:"你的小脑真发达,把大脑的地儿都占了。" 给您送来
斋烤鹅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我也想到这首歌来着

那囧么不唱鸭……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本来也是想参加的…鬼吼鬼吼的好几个小时《下雨天》和《情深深雨蒙蒙》…发现高音上不去😭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 没事啦……我也会有破音呢……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支持糖糖爱上下雨天☔️😁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萍萍……😘😘😘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感谢参与好声音@cn-voice!
好声音天团@davidke20 @ericet @windowglass @kadishakho @tanlikming 快来倾听好声音~

Thank you so much for participating in the Partiko Delegation Plan Round 1! We really appreciate your support! As part of the delegation benefits, we just gave you a 3.00% upvote! Together, let’s change the world!

你那里天气如何?你好!家中可愛的寵物照想要跟大家分享嗎?或是出去玩拍到一些可愛的動物,別忘了到@dpet分享,可以得到@dpet的獎勵喔!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Congratulations @windowglass!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made more than 5000 comment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5500 comment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Do not miss the last post from @steemitboard:

The Steem blockchain survived its first virus plague!

You can upvote this notification to help all Steem users. Learn how her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4
TRX 0.11
JST 0.031
BTC 60936.15
ETH 2921.43
USDT 1.00
SBD 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