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无所不在|Music Challenge C Round 3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还有四天就到母亲节了,继《真的爱你》《鲁冰花》之后,今天为大家带来一首梁咏琪的《无所不在》。

记得多年前曾经分享过这首歌给一位网友,其实他不会粤语,只能看歌词,他粗略看了一下,说这首歌写的是爱情。然而,当你再细看歌词时,“凡事百般宠爱,用你未来换我未来”“我每次跌痛 仍然有家归去,你有你挫折总不愿叫我挂心里”……这些会是爱情吗?用自己的未来来成就你的未来,也许就只有母亲吧……梁咏琪的父母在她十来岁的时候离异,她和双胞胎的弟弟都是在母亲身边成长起来的,所以她和母亲的感情很深厚。这首歌就是梁咏琪为她的母亲而谱曲的,由亦师亦友的“少琪爸爸”——陈少琪填词,收录于2004年07月01日发行的专辑《我钟意》之中。

感谢母亲为我们付出的一切,感谢她们无微不至的关怀,感谢她们无所不在的爱……

感谢点击收听我演唱的《无所不在》。^-^


20180509无所不在.jpg

我奋勇去过繁忙 过于心碎
你会教我痛心 好像你也豁出去
日夜十分匆忙 无暇问你会否太累
你仍微笑去扶持我 加紧去追

你给我的心爱 是无所不在
凡事百般宠爱 用你未来换我未来
你给我的心爱 就算大雪怎掩盖
世界再没其他东西 让你再放开
世界再没其他可比 是你的溺爱

我每次跌痛 仍然有家归去
你有你挫折 总不愿叫我挂心里
在睡梦中醒来 仍为我抹乾眼泪
有谁留意你眉头有点点雨水

你给我的心爱 是无所不在
凡事百般宠爱 用你未来换我未来
你给我的心爱 就算大雪怎掩盖
我纵太倦 无声感激 但有心装载

原谅我总不太用心 初生般贴著你心
你善良 我善忘 你万能 我未能
如像你 去为我著紧

你给我的心爱 是无所不在
凡事百般宠爱 用你未来换我未来
你给我的心爱 就算大雪怎掩盖
世界再没其他东西 令你再喝采
世界再没其他可比 是你的溺爱


本贴参加由 @kona 举办的音樂挑戰 - 七首喜愛歌曲活动, 活动的具体规则如下:

嗯,这个活动并不要求自己唱的,可以添加原唱的连接。
唱歌只是我自己的个人喜好,大家别被我误导了,哈……


第一轮推荐【影视歌曲】系列
第二轮推荐【美少女战士】系列

本轮推荐【母亲】系列

A:《真的爱你》
B:《鲁冰花》
C:《无所不在》

Sort:  

母亲最伟大了....

你也是这伟大者中的一员!👏👏

我是不好的妈妈。

@windowglass, 不好意思,我刚才没GET到你的点,等我换POST命令重试...

周日就是母亲节了……

@windowglass, 唱得好好哇~~~ img

BTW, @cn-naughty.boy 淘气包,今天你有准备什么礼物吗...嘻嘻...

有机会的话,周末回家去陪妈妈吃顿饭吧~我觉得有时候她们什么都不缺,只是需要陪伴

我就听着好听,没看词。。原来是唱母亲

我选的粤语【母亲】都好听……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3
BTC 64420.25
ETH 3150.23
USDT 1.00
SBD 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