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女战士】风中许愿|Music Challenge G Round 2|四五好声音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在这四月的最后一天,给大家推荐我这趟Music Challenge的最后一首歌,也是【美少女战士系列】的最后一首——《风中许愿》。它是粤语版《美少女战士最后星光》的片尾曲,改编自日文版《美少女战士Sailor Stars》的片尾曲《风も空もきつと》,由上田知华作曲,黄捷皓填词,许思行演唱。

这首歌播似乎是冷门中的冷门,之前还吐槽《月亮下的祷告》的伴奏差,现在这首连伴奏都没有!所以这首也是清唱……(⁄ ⁄•⁄ω⁄•⁄ ⁄)感谢大家点击收听我演唱的《风中许愿》……


20180430风中许愿.jpg

远看天边星际柔弱光线
月儿陪伴着我
同一起想昨天
曾快乐 曾失落
和你手牵手走过

今天的星空失去旧有温暖
冰冷中寻觅那遗失的画面
心里面始终不变
仍纪念天真的脸
和你牵手风里打转

当天不懂我的心情
分手真不可理解实太任性
可知我于这刻许愿
来月来日里 能为你改变

在这天 问你可依然
共同度过悲欢岁月中
不息的变迁
愿这天 又再心相连
当清风飘过 能听到你声线

今天的星空失去旧有温暖
冰冷中寻觅那遗失的画面
心里面始终不变
仍纪念天真的脸
和你风中飘送热暖声线

当天不懂我的心情
分手真不可理解实太任性
可知我于这刻许愿
来月来日里 能为你改变

在这天 问你可依然
共同度过悲欢岁月中
不息的变迁
愿这天 而又再心相连
当清风飘过 能听到你声线

在这天 问你可依然
共同度过悲欢岁月中
不息的变迁
愿这天 而又再心相连
当清风飘过 能听到你声线


本贴参加由 @kona 举办的音樂挑戰 - 七首喜愛歌曲活动, 活动的具体规则如下:

嗯,这个活动并不要求自己唱的,可以添加原唱的连接。
唱歌只是我自己的个人喜好,大家别被我误导了,哈……


至此,本轮推荐【美少女战士】系列已全部完成,感谢大家的到访,有兴趣的可以点击下面连接收听其他的歌。^-^

A:《奇幻旅程》—— 粤语版《美少女战士S》主题曲
B:《美少女变身》—— 粤语版《美少女战士S》片尾曲
C:《不朽传奇》—— 粤语版《美少女战士SS》主题曲
D:《月亮下的祷告》—— 粤语版《美少女战士SS》片尾曲
E:《不必放弃》—— 粤语版《美少女战士SS》片尾曲
F:《星之旅程》—— 粤语版《美少女战士最后星光》主题曲
G:《风中许愿》—— 粤语版《美少女战士最后星光》片尾曲


另,本期华语好声音的主题是“四五”,限制所演唱/朗诵/阅读的作品名字必需是四个字或五个字,那么我推荐的这首《风中许愿》又刚好是四个字,所以一同参加 第20期华语好声音比赛^-^

Sort:  

@windowglass, 我好欣赏你滴~~~ img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谢谢你对cn区的贡献。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windowglass, 歌不要唱的太好了,因为我一直有点犹豫要不要点赞,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练过一阳指,我这个赞要是点下去,你搞不好会死!

PS. 哟,@cn-cutie.pie 可可妹子来了呀,我好想你啊!

撒花 - 终于圆满结束 :D

musicchallenge是都结束了?

我都给忘记了。

限期一个月?结束了?

不是啦大哥,我是说@windowglass的美少女战士歌曲系列圆满结束

musicchallenge由@kona举办的,每周都有~

下一个打算开个什么系列呐?樱桃小丸子和机器猫的主题曲也好好听啊

@windowglass You have earned a random upvote from @botreporter because this post did not use any bidbot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3
BTC 63852.87
ETH 3135.82
USDT 1.00
SBD 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