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好声音#15

in #cn5 years ago

我对毕业似乎没有太大的悲喜,是朋友的,毕业了还会见面,不是朋友的也不会有什么不舍,仿佛感觉不到离别的伤感,又或者是我相信仍然会再见面吧……当然,现在想来,那时有点天真……有些你想见的人再见后也未必能再见了……

我们那时的毕业似乎没什么仪式感,又或者是没心没肺的我没有记住吧……我不记得那时我们有没有唱歌,唱过什么歌……但对于我来说《Today》大概最能体现我当时的心情吧……

Gigi是我同学的偶像,我也很喜欢她那些充满清新风格的歌曲……感谢你点击收听我翻唱的《Today》,希望你也能感受到那份美好的心情……


Today - 梁咏琪 作曲:陈光荣 填词:周礼茂

离开 这一刻感觉不会忘记
朋友 抱拥告别明天各自远飞
难得 并没伤感依依不舍顾虑
重拾昨天 乐趣一堆

曾经 每一天相约找美丽去
陶醉 美的故事互相勉励去追
曾经 望着天空一起哭泣至睡
临别说起 亦笑相对

★别了依然相信 以后有缘再聚
未曾重遇以前 要珍惜爱自己
在最好时刻分离 不要流眼泪
就承诺 在某年某一天某地点★ 再见☆

Today while the blossoms
Still cling to the vine
I'll taste your strawberries
I'll drink your sweet wine
A million tomorrows
Shall all pass away
Are we forget all the joy
That is ours today

重复★……★
重复★……☆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cnstm.org/blog/2019/07/08/today%ef%bd%9c%e5%a5%bd%e5%a3%b0%e9%9f%b315/
Sort:  

这简直是暴露了年龄啊。

😅😅这个你就忽略吧……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感谢参与好声音@cn-voice!
好声音天团@davidke20 @ericet @windowglass @kadishakho @tanlikming 快来倾听好声音~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想要玩STEEM的第一款卡牌对战游戏吗?快来steemmonsters.com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Thank you so much for participating in the Partiko Delegation Plan Round 1! We really appreciate your support! As part of the delegation benefits, we just gave you a 3.00% upvote! Together, let’s change the worl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3
BTC 63071.06
ETH 3121.31
USDT 1.00
SBD 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