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达合唱团·windowglass+davidke20】真的爱你|Music Challenge A Round 3|四五好声音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不知不觉间,五月已经悄然来临,昨天刚结束了第2轮的音乐挑战,今天就开始第三轮吧……五月的第二个星期天是母亲节,那么我这一轮的音乐挑战就以【母亲】为主题吧……

说到关于母亲的歌,Beyond乐队的《真的爱你》可谓是经典之作,从1989年首发传诵至今热度仍然不减。

当年Beyond乐队刚成立时非常困难,大家连一件像样的乐器都买不起,更不用说举办演唱会了,黄家驹的父亲比较保守,一直希望家驹长大后能有一份稳定的工作,不希望他搞音乐,而家驹的母亲不一样,她一直以来都非常尊重儿子的想法,认为“兴趣是人生最好的导师”这句话非常有道理,而且家驹的母亲平时也经常听儿子演唱各种歌曲,认为儿子天赋很高,又有十足的兴趣作激励,将来一定能在音乐这方面大有作为,即使没有大的作为,起码也做了自己想做的事情,不会留下悔恨。因此,家驹的母亲经常偷偷给家驹存钱,家驹对母亲非常感激 。

后来一次演唱会正赶在母亲节前夕举行,投资商非常想让黄家驹作一首关于赞美母爱的歌,本来家驹不愿意,因为他不想因为商业化作歌,但后来他还是答应了,因为作首歌表达自己对母亲的感激之情这件事他已经考虑很久了,就这样,这首脍炙人口的《真的爱你》就在一夜之间诞生了,不得不说,黄家驹是不仅是一位超级音乐天才,更是一位懂感激、知回报的大孝子。据后来黄家强回忆,那次母亲节家驹演唱《真的爱你》的时候,他们的母亲也在现场,被儿子深情的演唱打动得多次流下泪水。(资料来源:百度百科

这首歌由黄家驹作曲、梁美薇填词、Beyond乐队演唱,之后被无数歌手翻唱,而我选择的这个版本则是中国新声代第二季第13期毕业典礼上谭芷昀演唱的,小妹妹拥有“香港小巨肺”的称号,歌声稳健嘹亮,节奏感和音乐感都特别好,这天赋真不是普通人能比拟的……

感谢 @davidke20 为我伴唱,我和 @davidke20 都是WinDa(闻达)合唱团的成员,希望大家以后对我们合唱团多多支持哦……^-^

欢迎点击收听《真的爱你》


20180501真的爱你.jpg

When you hold me in your arms
I feel so safe and warm
Let me thank to you
I really love you

无法可修饰的一对手
带出温暖永远在背后
纵使啰嗦始终关注
不懂珍惜太内疚

沉醉于音阶她不赞赏
母亲的爱却永未退让
决心冲开心中挣扎
亲恩终可报答

春风化雨暖透我的心
一生眷顾无言地送赠

是你多么温馨的目光
教我坚毅望着前路
叮嘱我跌倒不应放弃
没法解释怎可报尽亲恩
爱意宽大是无限
请准我说声真的爱你

Thank you mom for all your love
You know I always love you

仍记起温馨的一对手
始终给我照顾未变样
理想今天终于等到
分享光辉盼做到

春风化雨暖透我的心
一生眷顾无言地送赠

是你多么温馨的目光
教我坚毅望着前路
叮嘱我跌倒不应放弃
没法解释怎可报尽亲恩
爱意宽大是无限
请准我说声真的爱你

是你多么温馨的目光
教我坚毅望着前路
叮嘱我跌倒不应放弃
没法解释怎可报尽亲恩
爱意宽大是无限
请准我说声真的爱你


本贴参加由 @kona 举办的音樂挑戰 - 七首喜愛歌曲活动, 活动的具体规则如下:

嗯,这个活动并不要求自己唱的,可以添加原唱的连接。
唱歌只是我自己的个人喜好,大家别被我误导了,哈……


上一轮推荐歌,【美少女战士】系列:

A:《奇幻旅程》—— 粤语版《美少女战士S》主题曲
B:《美少女变身》—— 粤语版《美少女战士S》片尾曲
C:《不朽传奇》—— 粤语版《美少女战士SS》主题曲
D:《月亮下的祷告》—— 粤语版《美少女战士SS》片尾曲
E:《不必放弃》—— 粤语版《美少女战士SS》片尾曲
F:《星之旅程》—— 粤语版《美少女战士最后星光》主题曲
G:《风中许愿》—— 粤语版《美少女战士最后星光》片尾曲


本期华语好声音的主题是“四五”,限制所演唱/朗诵/阅读的作品名字必需是四个字或五个字,那么我推荐的这首《真的爱你》刚好是四个字,所以一同参加 第20期华语好声音比赛^-^

Sort:  

你好!请接受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对你作为cn区一员的感谢。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windowglass, 棒棒哒~~~ img

顺祝狗年汪汪汪,旺旺旺,玩玩玩!嘿嘿...

就是喜欢同你唱 :)

我想你们多多出MV呀(///▽///)
话说上次你邀请我的music challenge我才到challenge C呢,最近真是歌唱的太少了😂

下次我们闻达找嘉宾你可以来客串呀。

哈哈哈哈哈,不行啦,我是不露脸党(≧∇≦)

这么漂亮,收起来浪费

还有合唱团啊,羡慕ing...

我晕哪,这是唱给母亲的歌,你俩合唱,我感觉怪怪的。。。。

哈哈……要不姐你也来合一个看看感觉……:P

這帖子中的精彩內容已被OCD的中文小隊 - @htliao@travelgirl 所發掘. 你的帖子已經收錄在我們上一期 @OCD 帖子中。

如果你想讓 @ocd resteem你的帖子來讓更多讀者看見,請使用 #ocd-resteem標籤。你可以在這閱讀更多關於這個標籤的詳情。

@ocd現在有一個見證人帳號,你可以用SteemConnect或在Steemit Witness上投 @ocd-witness作為你的見證人來支持其他被忽視的作者。

哇噻!!这真是太惊喜了!大大的惊喜!!💐💐💐

感谢你们对我帖子的认可……😘😘😘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3
BTC 64254.80
ETH 3145.34
USDT 1.00
SBD 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