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报到,请多多关照!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Hi,大家好,首先向各位前辈问好。我来自上海,是一名刚刚大学毕业,走上工作岗位的小姑娘,我的原籍是山东省泰安市,也就是举世闻名的泰山所在地。

说起Steemit,实际上我并不陌生,因为Steemit山东三兄弟中的@bring是我的爸爸,@wnh518518是我的伯伯,@xiaoshancun是我的叔叔。我相信,随着我的加入,我们山东代表团的力量就更壮大了。

当然,我对Steemit的了解只是一点点皮毛而已,还有许许多多的东西等着我去学习。寒假将至,回到山东老家后,我会向我的爸爸、伯伯、叔叔学习具体的操作,了解有关的FAQ。

我的爸爸很早就有给我注册一个账号的想法,只是没有成功,今天他在Steemit上看到了一位前辈的关于注册账户的文章。没想到,在通过支付宝支付了$1.50后,很快就成功了。真的要感谢那位前辈!

我会在业余时间把我的所见所闻、真情实感、人生感悟,还有我走过的足迹、经历与您分享。

初来乍到,新人一枚,还请您多多关照!

我会在Steemit 上努力奔跑,也期望叔叔、阿姨、大哥哥大姐姐们能够在路上拉一拉我肥大的衣袖,不让我掉队。

IMG_3479.JPG

Sort:  

欢迎来到这个大家庭!鼓掌👏!

欢迎欢迎!

歡迎!帶兄女兒也來了!

一家人都来了,谢谢您的鼓励!

同是新人。但是为什么我注册的时候没有付费这个选项?奇怪

选择的网站不同吧,国内不好注册!

欢迎欢迎~

感谢亲

谢谢您!

谢谢!

感谢前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3
BTC 69715.93
ETH 3772.35
USDT 1.00
SBD 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