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十年后的自己🎈 A Letter to Myself in Ten Years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IMG_4062.JPG

“妈妈,妈妈,起床了太阳晒屁股啦~” 一个稚嫩的声音把我从睡梦中叫醒,这是十年后的我。

十年,你不再是一个孩子,而是一个新的角色,这十年你经历了结婚生子,成立一个新的家庭,你的心智更成熟了。也终于,可以体会为人父母的辛苦和不容易。想起小时候爸妈在耳边的苦口婆心你怎么都无法理解,当你真正经历过就自然会明白了当年的那份心情。

我还是会担心你的事业,十年前刚毕业的你找工作一头雾水不知道自己应该如何定位,盲目的你看不见前方的路。现在,你的事业应该有点起色并且稳定持续发展了吧,我会为你感到高兴,事业有小成,家庭美满,你将会是最幸福的女人。

现在的你还是会顾家吧,会担心家里人过得好不好,因为你的十年,也是父母的十年,你会把爸妈带在身边,如果他们愿意,毕竟人生的每一个十年都很珍贵,你想陪他们度过。

十年前你就很喜欢旅游,但是迫于经济不独立时间不够充足你抽不开身去尽情的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我希望现在的你已经可以跟着自己的心,去你想去的地方,见你想见的人,拍各种各样的事物风景,体验不一样的生活状态。

当然还有你的健康、生活习惯、品位和素质,我希望你一切都好。

这是我的爸爸@bring点名我参加的活动,对十年后颇有感慨,但愿十年后的我,是我预期的模样。

如果说,从七八岁写十年后的自己,十七八岁,还是学生,读书上课。但是20出头往后的十年,我从一个人变成了一个家庭,对于人生是比较重要的一个转折点。但我私心的希望时光时光慢一些,让小孩子慢慢长大,让老人们慢点离去,多留给彼此一点时间,和回忆.....

IMG_4063.JPG

Sort:  

哪來的漂亮麻豆呀?😊

这是女主角么?
•ᴗ•

需要纸巾吗?

嘿嘿 经常把自己先感动到了~

哇塞,好漂亮的妹纸

文笔好,我只能说,有其父必有其女!

谢谢姐姐😄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3
BTC 70272.86
ETH 3773.70
USDT 1.00
SBD 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