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衣库】UNIQLO 初秋穿搭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优衣库(UNIQLO )是我经常光顾的一家服装专卖店,衣服都是偏日系的,基础款比较多,衣服穿起来十分舒适,而且价格亲民,是为数不多的我能买得起的品牌。

今天和同学一起去朝阳区的合生汇逛街,两个人吃完午饭就兴致勃勃地开始了试穿。

今年优衣库上了很多初秋新款,比如衬衫、毛衣、裙子、风衣等等。

本人身高164cm,体重47kg,基本上可以驾驭大部分的衣服版型,在颜色上偏向于暖色系,不容易显黑。

我试了一些,最终买了图中的一身衣服,这个卫衣可以单穿,也可以搭配衬衫,个人觉得搭配衬衫更加好看,显得领子部分不会很空。衬衫可以选择的颜色有很多,白色、酒红色、绿色都是不错的搭配,但是我选择了粉色,显得更加可爱。裙子是格子裙,可以和衬衫单穿,也可以和卫衣衬衫一起搭配,是两种完全不一样的风格。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推荐这身搭配也是因为穿上去真的hin好看!

另外,优衣库的男装也有新款,各位男同胞,可以前去一试!

https://s3.us-east-2.amazonaws.com/partiko.io/img/winnie1998-uniqlo-faj2t08w-1536404297892.png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Sort:  

哇,美女啊,满赞,你是谁,你为啥发自拍照

天呐,wuli阿兰就是霸气啊!我也不知道我是谁,我可能是高兴坏了吧!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那么你到底是谁,你从哪里来,你为什么会来

身材真好!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趁年轻,多穿点好看的衣服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本来就很美了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嘻嘻,开心得飞起🧚‍♀️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164.标准身材😄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我希望,168😂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优衣库是一个很敏感的概念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老司机哦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哪有 我很纯情的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第二张应该把帽子拿掉,反正已经把脚伸出来弄骚。则45度可以凸显长腿,让164看起来像174.

学习了学习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3
JST 0.032
BTC 61383.17
ETH 2915.78
USDT 1.00
SBD 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