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 组合最新作品:《你是我心底的烙印》、《虫儿飞》、《小白船》|宝贝好声音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如题所述,win组合最新三首歌:

《虫儿飞》
《小白船》
《你是我心底的烙印》

哦,Win组合是指我 @winniex@windowglass,我们俩不见得唱得比谁好,不过赢在都比较能唱,哈哈。这一篇里有更多我们的作品。

《虫儿飞》和《小白船》在这篇里曾经邀请过大家来合唱。两首歌我们唱得都非常的好听呀(🙈🙈🙈),并不夸张,这两首不同于绝大多数为了给小孩子唱的简单儿歌,它们更偏向于给孩子们听,本身词曲就非常美,怎么唱都好听的。上次没参加到好声音活动,这次补上,参加本期的宝贝好声音。

活动链接在这里:https://steemit.com/cn-contest/@tvb/cn-voice25

《你是我心底的烙印》是合 @windowglass的底版,听名字任谁也不知道是首什么歌,不过有一定年龄的伙伴听听就会发现好熟悉呀,这首是梅花三弄第一部《梅花烙》的片尾曲。

《梅花三弄》我前几天也唱啦,为了打 @windowglass的擂,欢迎一起顺便听听。

《梅花三弄》

谢谢!

timg.jpg

Sort:  

@winniex, 棒棒哒~~~ img

BTW, @cn-naughty.boy 淘气包你个死鬼,上次送个LV的A货给我,你现在还好意思出来...

你好!听说有才的人都去参加 “三个一” 活动了呢,你要不要去耍耍?如果我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很喜欢虫儿飞,悠扬治愈系的旋律,你的声音也很美。

嗯嗯,我也喜欢这首的词曲,粤语版的也很好听

这个梅花三弄唱得好好听啊❤️

谢谢😘

你们都很棒,有着童声般的动听的声音,对于参加“宝贝好声音”,再合适不过了!!!

哈哈,谢谢老师

不客气,继续加油啊温妮

《你是我心底的烙印》- 好怀念这首歌……

怀念就去和 @windowglass唱一下嘛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2
JST 0.032
BTC 57859.61
ETH 2966.06
USDT 1.00
SBD 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