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达合唱团·winniex+dapeng】“母亲节特辑”之《妈妈的吻》

in #cn6 years ago

这个星期天就是母亲节了,作为孩子的你已经为妈妈准备好礼物了吗,作为妈妈的你又希望收获什么礼物呢。

我儿子今天放学给我读了一首他在学校学到的诗,汪国真的《母亲的爱》,情真意切,好感动。

IMG_20180508_201004.jpg

我们WinDa 闻达合唱团在母亲节即将到来之际也推出了不少作品,这里有一首我和 @dapeng大鹏合唱的《妈妈的吻》,欢迎收听。

🎵《妈妈的吻》

《妈妈的吻》是收录在音乐专辑《小螺号》中一首歌曲,由王付林作词、谷建芬作曲、程琳演唱。于1980年发行, 讲述了非常朴素的、中国式乡村的人文情怀,表达了一种来自乡村母子之间的真挚感情、反映底层文化、草根文化。(百度百科)

妈妈的吻

词:付林
曲:谷建芬

在那遥远的小山村
小呀小山村
我那亲爱的妈妈
已白发鬓鬓
过去的时光 难忘怀
难忘怀
妈妈曾给我多少吻
多少吻
吻干我脸上的泪花
温暖我那幼小的心
妈妈的吻 甜蜜的吻
叫我思念到如今
妈妈的吻 甜蜜的吻
叫我思念到如今
遥望家乡的小山村
小呀小山村
我那可爱的小燕子
可回了家门
女儿有个小小心愿
小小心愿
再还妈妈一个吻
一个吻
吻干她那思儿的泪花
安抚她那孤独的心
女儿的吻 纯洁的吻
愿妈妈得欢欣
女儿的吻 纯洁的吻
愿妈妈得欢欣
遥望家乡的小山村
小呀小山村
我那可爱的小燕子
可回了家门
女儿有个小小心愿
小小心愿
再还妈妈一个吻
一个吻
吻干她那思儿的泪花
安抚她那孤独的心
女儿的吻 纯洁的吻
愿妈妈得欢欣
女儿的吻 纯洁的吻
愿她晚年得欢欣

WinDa 闻达合唱团“母亲节特辑”其它作品:

《鲁冰花》 @windowglass+ @dapeng

《真的爱你》 @windowglass+ @davidke20

WinDa 闻达合唱团近期将会有更多母亲节相关作品推出,敬请期待。

Sort:  

很不错哦,继续加油!!!

谢谢老师🙂

不用谢温妮,继续加油哦

@winniex, steemit上我觉得只需要静静听你的声音就值了~~~ img

@winniex, 其实我就是来点赞的,别管我哈!

@cn-cutie.pie 妹子,我刚买了2张电影票,一起?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很开心你能成为cn区的一员。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汪国真的诗我抄过不少,这一篇却没见过。话说这个版本的妈妈的吻的伴奏真是不错。

嗯,伴奏好,我们唱得也好。

自夸的话咱还是关起合唱团的门来私下说吧……

不是夸啊,我说得实话。

小螺号?嗯,可以唱

母爱的伟大,任何东西都不能取代……

是。绝对。

我上周给妈妈订了束花,这周末应该会花一天的时间陪她去玩吧,另外还帮妈妈替外婆订了花,周五下午送过去来着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upvoted from the communal account, @minnowsupport, by winniex from the Minnow Support Project. It's a witness project run by aggroed, ausbitbank, teamsteem, theprophet0, someguy123, neoxian, followbtcnews, and netuoso. The goal is to help Steemit grow by supporting Minnows. Please find us at the Peace, Abundance, and Liberty Network (PALnet) Discord Channel. It's a completely public and open space to all members of the Steemit community who voluntarily choose to be there.

If you would like to delegate to the Minnow Support Project you can do so by clicking on the following links: 50SP, 100SP, 250SP, 500SP, 1000SP, 5000SP.
Be sure to leave at least 50SP undelegated on your account.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4
BTC 64058.80
ETH 3150.15
USDT 1.00
SBD 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