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块钱的“赌注”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暑假过后开学2个多星期了,发现女儿拖拉的习惯越来越严重。随着年龄的长大,还会跟你顶嘴,自己没有做好或完成的事情,总会给自己找理由托词。惹的我和孩子妈妈都非常生气,每到睡觉前都会发一通火。

前天吃饭回家的路上,女儿坐在电瓶车后面,我跟她说,爸爸跟你打个赌吧,假如你从现在开始到睡觉前,把自己该做的事情做好,乖一点 不惹爸爸生气。爸爸就给你10块钱,这个10块钱下次去超市你可以选择买吃的,喜欢的东西都可以。女儿开心的答应了,"好啊好啊!"

果然那天晚上女儿非常的"老实"。临睡前,我进女儿房间说“你赢了,爸爸输了10块钱”,然后开心的相互道“晚安”,睡觉了。

这一招果然有效。不知道能坚持多久!

昨天表现也不错。临睡前,女儿跟我说:

“如果我每天都这么乖,你能每天都给我奖励吗?”

“可以”,

“你需要什么奖励?”,

“5毛钱”

“好的,成交”

IMG_20180914_192011.jpg

(女儿一年级时的作品)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f.zhangyanmiao.com/2018/09/21/bet.html

Sort:  

Congratulations @wjren!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posts published

Click on the badge to view your Board of Honor.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You can upvote this notification to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why her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3
JST 0.032
BTC 62441.36
ETH 2940.53
USDT 1.00
SBD 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