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猫和养狗的区别

in #cn6 years ago

 有人说养猫和养狗的区别就是,没味道和有味道的区别、定时铲屎和定时溜出去拉屎的区别、被冷落和被黏住的区别……养猫和养狗的区别到底有多大,今天给大家盘点一下!

日常互动

狗子暖心回应,“铲屎的,你最好了”

猫主高冷跋扈,“你起开,有口臭”

下班回家

狗子热情迎接,“铲屎官,你终于回来啦,想死你啦”

猫主若无其事,“饿了,快去给我准备小鱼干”

关于剪毛

狗子乖巧可爱,“剪得美美哒去见男盆友”

猫主一脸不情愿,“快好了吗,等着回去睡觉呢”

关于被撸

狗子享受,“别停,别停”

猫主丑拒,“去你丫的,好不容易捋顺的毛,别给我弄乱了”

听到出去玩

狗子兴奋到快上天了,“铲屎官万岁,又可以出去玩了”

猫主听了瞬间石化,“我和睡觉有个约定”

对待玩具

狗子喜欢圆滚滚的东西,“球有多大,嘴就有多大”

猫主谜之喜欢纸箱子,“这个尺寸刚刚好”

黏人程度

狗子时刻黏在铲屎官身边,“铲屎的,工作完了吗,陪我玩吧”

猫主才不管你三七二十一还是二十八,心里不爽,一个字就是“干”,“看到了吗,这就是不理我的下场”

Sort:  

George Washington had 36 dogs–all Foxhounds–with one named Sweetlips.

wow,it's must be fun.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2
JST 0.031
BTC 61673.68
ETH 2904.63
USDT 1.00
SBD 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