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如何看待直销这个行业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cn7 years ago

我知道在Sgeemit这么高大上的圈子里讨论商业模式,不是特别妥当,想说说今天的见闻,不得已提到直销这个伟大而神奇的行业。想问下朋友们有没有接触过,如果接触过你是怎么看待这个行业的。简单的说说我今天的见闻……

今天省内出差,到了省内某地级市。晚上吃完饭无聊在街上闲逛看到了今天要说的主角——东营宇航节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百度搜了一下没有官方网站,也没有很正规的公司介绍……没有有价值的信息。

Screenshot-2017-10-17 东营宇航节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_百度搜索.png

也可能是百度比较垃圾,但是我想再怎么垃圾一个像样的介绍还是应该有的吧。从这点我就不太看好……

好奇心驱使下,我走进了这个“航美洗涤液体验馆”,接待我的是一个60多岁的阿姨,很热情。店里大概有七八个人都是40岁左右的妇女同志,听他们聊天好像是准备要签什么“原始股”协议。

阿姨客套一番之后首先给我说了他们的产品,然后一个27岁左右的小姑娘胖呼呼的给我用蓝月亮、安利洗衣液、航美洗衣液做了三个实验。

第一个实验是在一件白衬衣上抹上3道蓝墨水,分别涂上三种洗衣液,很明显的看到效果航美的最好,安利次之,蓝月亮最差;
第二个实验是用酒精灯烧安利洗衣液和航美洗衣液,她最后的结论是安利产品的燃烧残留物浑浊且有异味,当然了航美的产品是清澈没有异味的;
第三个实验是分别用燃烧后的安利和航美洗衣液洗被污染了的化妆棉,结果显示航美产品仍然有效,安利的产品加热之后已经失去了洗涤能力。

做完实验之后,阿姨又带我去了他们的课堂,给我讲他们的奖励制度。

奖励制度我就不多说了,我听过几次安利和完美的课程,大体一致。

我比较好奇的是那个60多岁的阿姨和我说她每天都能挣2000块钱左右,这样一个月下来就是大概6万左右,这样的收入是否真实?而且有新进去的人好像加入会员第二天就收到900多块钱的奖励,好像证明这个事情不是假的。有没有金融大神给说说,其中是否存在骗局?

Sort:  

我做过直销,这样的公司一看就是长不了。不要介入。

听他们说的样子好挣钱呀

他们是为了让你加入,所以才夸大了。如果他们说刚开始不赚钱,需要学习,先好好工作,利用业余时间兼职。你就可以跟他们干了。不是这个行业不行,是人不行。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3
JST 0.032
BTC 60845.74
ETH 2912.93
USDT 1.00
SBD 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