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今天请的两个大三的兼职的工作态度聊聊混社会的法则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cn7 years ago

刚刚看了坛子哥发表的 拉面厨师同情我的收入,而他们的老板更厉害https://steemit.com/cn/@tumutanzi/xe65f 是和职场法则沾边的,准确的说和我们都关注的 收入 问题沾边,所以我也想说说今天从请的这两个大三兼职的工作态度说一下混社会的法则,仅说其中一条:社会需要的是解决问题的人!

IMG_20171014_140204.jpg
为明天准备的扎染物料

工作已经两年时间了,职业生涯并不是特别丰富也没有什么突破性的发展,就职于中国某二线土城市,没有见过什么大场面。

我经常会想如何一夜暴富,可惜想法很多却从来没有实现过!和我同期的同学大都从事计算机相关的技术岗位,但是收入并不是特别理想!这是什么原因呢?

由于我也没有成功,以下想法纯属猜测!(胡言乱语,权当笑话)

IMG_20171014_150945.jpg

言归正传,这两位小兄弟是我们当地一所二本院校的房地产专业大三学生,因为明天画室开业的需要今天请他们来帮忙发传单!从上午九点到下午五点人民币70元,另外会有一些小奖励,大概20-30元左右!他们干的很认真也很辛苦,但是这个收入作为雇佣他们的人,我稍微觉得不妥,可没有办法发传单的学生兼职一天五十的都有!

我给他们制定了一个奖励政策,在发传单的同时和客户介绍我们的课程,每成交一单可以给两倍他们的工资。结果他们一天下来仅仅完成了发传单的工作,对于招生的工作他们可以说没做!

IMG_20171014_164756.jpg

虽然我不是他们直接的老板,讲这件事情的目的就是想说明一下: 社会需要的是能够解决问题的人 。对于雇佣者来说,他的金钱是服务于他的目的的!如果被雇佣者不能满足雇佣者的需求,那么他就不会收到相应的报酬!拿今天的这件小事儿来说,这两位完全可以获得更多的的收入,当然他们可能没有意识到,如果他解决了我们的需求—招生的话,他就会获得更多的收入!

另一方面,社会需要的是能够创造利润的人,社会法则千千万,在此不做延伸了。大家对这个问题怎么看呢?小鱼水平有限,表述不周之处还请指正!


2oakncwofazv1ec2agezak21q.jpg
我两大男神镇楼,哈哈!!高音甜,中音准,低音沉,总之一句话,就是通透!

Sort:  

你开画室啊,那个布的颜色很漂亮。

简单的扎染效果,哈哈😄

想法不错

谢谢,哈哈

Congratulations @wooleeweb!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posts published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comments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By upvoting this notification, you can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how here!

有想法就好。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3
JST 0.032
BTC 60918.56
ETH 2919.11
USDT 1.00
SBD 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