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演什么都好看

in #cn6 years ago

什么时候听说周迅,我已记不清楚了,只是中学课本每次听到“鲁迅,原名周树人”,我总是很奇葩地想起“周迅”这个名字。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样的联想?

周迅,印象里是一个总能让人记住她的人物。哪怕她演的是一个普通的配角,偏偏就有让人记住她的魔力。这大概就是一个演员的灵性,一般人学不来。

周迅在我印象就是这样的演员,一直都是一线演员,只是有时候会消失一段时间,再次回到公众面前说明有大剧上映或者临幸哪位才子。

而最近大热《如懿传》也让我重新知道周迅这个演员。

诚然,还是不得不承认《延禧攻略》要比《如懿传》好看很多。

好看如何定义?剧情紧凑、演员年轻、性格讨喜。但说到底还是演员好看就是成功的一半。豆瓣上给《如懿传》打一分、两分的,几乎都是在吐槽演员的脸蛋,因为我们都是因为这个演员好看才会关心他的演技,如果没有演技,就相信他的努力,总之,颜值即正义。

但我还是希望这对周迅无效,因为有灵性的演员很难得。

在我心目中,周迅演什么都好看!

我当然不是脑残粉,只是气不过。发发牢骚总行吧!反正没别人。

<code>如果喜欢,欢迎点赞和关注! Like it, Follow me!</code>

[***@wuer**](https://steemit.com/@wuer)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3
JST 0.032
BTC 62795.05
ETH 2941.10
USDT 1.00
SBD 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