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吐槽大会|家务就应该媳妇做么引发的脑洞

in #cn6 years ago

577838919615526020.jpg
首先附上自己的做的一桌子的菜吧,虽然是没啥技术含量,但我是会做家务活的。今儿看了活动,想分享一下自己的关于家务引发的脑洞!不喜勿喷哈!
昨天跟闺蜜小聚的时候,聊起她前男友的妈妈,她说她第一次去他家做客的时候,男生跟她说,你假装勤快点,说我来洗碗我来烧饭吧,我妈妈不会让你真的做的。

女生听话地照办了,结果准婆婆说,喔,好啊,那你来吧。

女生干了一整天家务活,憋了好大火。

这条微博不是在讨论婆媳关系!我就是有一个发自内心的疑惑:

就是,你说让儿子的女朋友干一整天家务,当妈妈的也没获得什么实际的好处(又不可能天天来替你做家务……),就是单纯恶心人一下,这图什么啊。

但生活中好像遍布着那些“我这么做了我也没什么好处但是能恶心你一下”的事情。比如女孩子合照不给人家修图专挑人家丑照啦,比如去异性那边假装不经意地讲哪个女生私生活混乱啦,比如跟男生讨论xxx是不是整容了(还要捂着脸说,哎呀我好佩服她的勇气,我其实也好想动,但就是没胆)……这种就属于“除了能恶心人一下暂时爽一下啥意义都没有的事情”。

很多人乐此不疲。

我的想法是,你为了真金白银的利益真刀真枪地撕x,我是能理解的,但真的,赢这种,根本不涉及一丁点利益分配的事情,到底是图什么为什么怎么想的啦。

这是我最近的口头禅:图什么为什么怎么想的啦。

帮帮忙大家都有点正事好吗。
吐槽大会#11开始啦!
https://steemit.com/contest/@tvb/cn-funny11
欢迎大家参加哈

Sort:  

天哪,又是一桌菜,经确认, @wuxing为正宗的美食小吃货,鉴定完毕。

同意一姐的说法,加赞

@wuxing, 我好欣赏你滴~~~ img

前提是能赢好么?对方都不屑回击她~

我是來點贊的。

啊,不,我是來吐嘈的。

啊,也不是,我是來倒亂的。

哈哈哈,最近michael哥有点皮~ 被小p带坏了

欢迎 欢迎

火锅,我流口水了

来吃呀~ 给你加菜

这一顿火锅蛮不错的~

谢谢妹妹捧场,但这期不是反吐槽大会,是吐槽大会哈哈。单数是吐槽大会,双数是反吐槽哈哈。不过无妨,程序会检测吐槽大会四个字,一样能找到这篇文章哈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2
BTC 59241.52
ETH 2989.75
USDT 1.00
SBD 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