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挣更多的钱

in #cn6 years ago

64218F19-5130-43DD-B869-A42CB94808F7.jpeg

一直以来,对钱的态度没那么渴望。从未想过“如果我有多少多少钱,我就干什么”这样的假设。不知道是不是体制内的收入限制了自己的想象,还是自己根本没有胆量去想。

李笑来说过,为了给病床上的父亲筹集住院费,想着要挣更多的钱。现在,当看着父母亲一天一天老去,身体状况也慢慢地不如从前,时不时的出现这样那样的不适,想到有一天如果他们像李笑来的父亲那样,我有多少钱能够来支撑手术费,让他们能够活的更久一点?想到这里,心里就很渴望能够多挣一些钱,不至于在面对他们时显得无能为力。钱,有时也是孝心。即使不是考虑到父母亲的以后,只是从自己的角度来说,多挣一些钱,至少可以让自己拥有选择更好的生活的权利,而不是斤斤计较,每次花钱都要想着怎样能够少花一点。

体制内的工资收入不会让你饿死,但也不至于能让你不加犹豫地买买买。物价的上涨,以及日常开销的增加,使得这样的收入往往捉襟见肘。怎样能够利用业余时间提高收入呢?现在的状态是过去的所作所为带来的,那时没有有效的积累,最终没有能够拿的出手的技能。未来如果不想重蹈覆辙,那么今天就要有目的学习,练出一手能够变现的本领。我想多挣一些钱,要怎么做?

一方面,增强自身的能力。通过付费来购买得到上那些大咖的课程,更早的认清未来可能的趋势,跑在别人的前面。利用相对早的优势,围绕它做一些尝试,也许就能够出现你可能想不到的结果。说到付费购买知识,人的心态就会变得不一样:他会尽可能地希望自己的投入不能亏,继而把自己的心思都花在上面。如果总是想着找免费的东西,不仅浪费时间和注意力,而且还会对其价值抱有无所谓的态度:不行就换一个。这样的状态是一个反复的过程,最终可能就是什么也没有学到,白白地浪费了自己的“努力”。

另一方面,通过投资来增加收入。最近,在区块链投资方面有了一点尝试。同时,也学习了一点投资策略:选定研究后觉得值得投资的对象,长期持有;不要时刻关注曲线图,你没法预测短期内价格的波动;避免频繁交易,采用定投的方式。并按照这样的策略购买了美股和港股。

在一定程度上,钱的多少真的很影响幸福感。我希望,两年后能够挣到100万。这是我对自己美好的未来的期许,也是以后向父母亲表示的一份孝心。

Sort:  

嗯,加油赚钱!为你点赞!

一起努力!

真开心再次见到你!请接受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对你作为cn区一员的感谢。 @cnbuddy 很开心能够和您一起为cn区快速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我的主页会定期总结cn区活动动态,欢迎围观。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在区块链投资领域,两年赚到100万可能性还是很大的,加油。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3
JST 0.032
BTC 60837.81
ETH 2874.77
USDT 1.00
SBD 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