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can speak 观后感+剧中单词

in #cn6 years ago

Shows up 出现

Whenever 每当

Pretend 假装

Corrosion 腐蚀

Drunk Folks喝醉了的人

Graffiti 涂鸦

Redeveloped 重建

Threatened威胁

Thugs暴徒

Tenants租户

Consent 同意

Purchase 握紧

Legally 合法

单词我后期估计还会补补。。。

《i can speak 》是部韩剧,看的时候,无中文字幕……

于是我遇到不会的单词就搜一下😂😂😂so 有了以上的单词,可能我背不出来,但是再看一遍时我知道大概意思了,

我将就把这算为进步吧……你们也忍着点。不要说出真实想法。


好吧,我承认我看哭了,

因为奶奶的勇敢、坚强。

当一个年过半百得老人坐在妈妈的坟前哭得撕心裂肺,

那一瞬间,我想她一定很苦很苦,

她承受着多大的压力才敢勇敢的活下来,


每个夜晚她一个人失眠时,想起过去的日子,细数着内心的煎熬又是抱着怎样的心情?

妈妈不理解,弟弟无情拒绝相见,她内心曾经的温暖突然变成了利剑刀刀剜心上。


当她最好的闺蜜说:

“how could you ”

“why didn't you tell me”

“all those years alone ”

“It must've been so hard”

“It must've hurt so much ”


这段话瞬间击垮了她内心所有的防备,她放声大哭了起来,

有人懂,有人心疼的日子才配得上岁月静好这个词,

我想奶奶此时是幸福的


当然电影还有很多温情以及有力量的片段,比如因为奶奶,剧中兄弟两感情更好了;比如每个小人物对奶奶的态度转变;比如奶奶有力的回怼“我没有收钱,我要的是一个道歉”


忘说了,这部剧是会撒娇的罗文姬女士主演哈哈,顺便安利她演的《搞笑一家人》也很好看哈哈哈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s://xiaoguai.000webhostapp.com/2018/10/i-can-speak-%e8%a7%82%e5%90%8e%e6%84%9f%e5%89%a7%e4%b8%ad%e5%8d%95%e8%af%8d
Sort:  

忘记加单词回顾了,晚上回去加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這部我也看過,哭得好傷心😢角色掙扎的情緒刻劃的很是真實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泪点的地方太多,一个人看哭了好几次😂😂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3
JST 0.032
BTC 61372.42
ETH 2928.56
USDT 1.00
SBD 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