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服务员用英语蹂躏了我们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cn6 years ago

https://s3.us-east-2.amazonaws.com/partiko.io/img/xiaoguai-kf3x9cvc-1540718264544.png

今天出去吃韩国烤肉,服务员厚重的口音加上速度,让我们懵逼……我们说can you speak slowly ?然而并没什么卵用,他依然我行我素。

听不懂怎么办啊,天啊,只能说this one this one ,心好累了,好尴尬啊,能不能让我们对自己英语有点信心,我们听美国人和英国人讲话至少能听懂里面简单的几个单词吧,你特么的让我们脸面何在何在何在,吐槽,不开心,差评,

关键是想叫服务员时,说了三遍excuse me ,竟然不理人啊,非要我们揪着衣服说要啥,以后再也不来了,

不过点了一杯graxy,不知道是什么酒,还挺好喝的,16块一杯,深蓝色,好看好喝今天是真累了,回到宿舍躺会儿就睡着了😂

嗯~另外……从第一次分别到现在,以前是一分别,我立马转头哭,总觉得每次分别都会成为最后一次见面,到觉得每一次分别都是为了下一次更好的相聚!这或许算是一种成长吧!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Sort:  

没事,不和那些人计较那么多

嗯嗯😘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他们的服务精神差劲,小乖不和他们计较~

嗯嗯😘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笑吗,阿兰阿兰,我下周末可以参加你的美食了,等我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不好笑,是我碰到这样的服务员直接退单走人。好啊,最后一周了,感谢你的参加。

楼上各位,我觉得吧,重点是最后一段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优秀了优秀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出去外面,
我只担心自己的皮夹没带钱,
我从不因为我的英文烂而觉得不好意思,
我会用很慢的英文带着笑容说话,
我认为笑容,
还有友善的身体语言很重要,
因为这是亲善的国际语言,
可以避免因为文化差异而造成误会的好方法之一。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不是不好意思,而是心里有话说不出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3
JST 0.032
BTC 61219.98
ETH 2927.64
USDT 1.00
SBD 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