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第一次走苏州灵白线【1】

in #cn6 years ago

在苏州已经近两年的时间,作为一个对爬山稍微有点喜爱的我,却是第一次来走这条只要是徒步爱好者都会来走的路线——灵白线。

灵白线作为苏州的一个特色,我介绍给我一个我特别喜欢爬山的同学,于是我们周末相约灵白线。

灵白线是指灵岩山——白马涧的一段路线,所以它的起点在灵岩山。灵岩山之前去过,一直都是到了山上就结束了,殊不知还是一段路线的开始。我们先登山至灵岩寺,买了一块钱一张的门票,进门烧了三支香,观赏了一下池塘中数不清的乌龟(都是放生的),然后正式开始徒步路程。

我们的运气不错,天气尚可,并且有一家电商公司在做团建,也是走灵白线,所以我们就有了很多小伙伴一块,这样即使不知道路,也不会丢掉。

看之前灵白线的介绍,说是人人都可去走,所以我就并没有觉得有很难走,不过我看不起它,它就立马对我以报复。刚开始走,就摔了一跤,一条腿直接跪在了地上,是因为这条路多半都是砂石路,难走不至于,但是路滑,一个不小心就会滑下去。我还开玩笑要是有哪一段非常滑,我就坐在我的包上直接滑下去了。

开始没多久,看到一个摩托车骑行团队,我们是两条腿走灵白线,他们是骑摩托车走灵白线,特别帅,引得我们驻足观看。

在路上我们有过两个小讨论,一个就是在看到摩托车骑行团队的时候。

人的一生是要为梦想而活吗?

你觉得呢?

灵白线2.jpg

(时间问题,来不及写了,会有下一篇,另外你们一定想不到我们最后是从哪里下来的)

Sort:  

@xiaoliu, 不错不错!

@cn-cutie.pie 可可 谢谢你陪我过这么美的情人节!

我猜是飞下来的,哈哈

艰难丛生

期待你的下一篇

会尽快的

嗯,加油

摩托車走山路,真的很特別。
必定是刻意征服不同山頭。

应该是兴趣爱好者,或者专门的山地摩托骑行人员

Hi ~ I'm a robot of yihdashu05630.I just upvoted your post!
Please come visit me here: https://steemit.com/@yihdashu05630
Thanks so much~!!

你那里天气如何?客官渴不渴,有没有去 @laodr 老道茶馆喝口热茶啊?倘若你不喜欢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呵呵。不超过两小时的山路我都喜欢。难度高就免了。

我们从灵岩山脚下开始算的话,大约走了4个小时,我是拖了后腿的那个

嗯。4小时,不玩了。😌

你好些了吗,摔得不严重吧,下次爬山注意点哈!!
一般说好爬的都不好爬,你爬的点很像我们这里的翠山,很陡,但很有意思,每个阶段都有庙宇!!

不算严重,下来后才觉得真正开始疼。谢谢关心,那你爬山的时候也小心

我爬山的时候倒是没出现什么问题,你有没有用冰敷一下啊,不然会冲起来的,如果破了呢,记得消毒,擦上碘伏包扎一下,很快就好了!!

Congratulations @xiaoliu! You received a personal award!

Happy Birthday! - You are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for 1 year!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to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3
JST 0.033
BTC 63133.02
ETH 3043.69
USDT 1.00
SBD 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