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注册eos短钱包域名的担忧

in #cn5 years ago (edited)

这2天在玩eos开发,并且看到了短钱包,首先我理解的是你注册一个com 这个域的所有权就归你了,包括xx.com xxx.com都归属于你。于是乎我看般若上有一个捕域达人 专门来竞拍短域的,我想说的是 假设我注册成功了,短域的所有权game 是捕域达人,我抢注了qq.game 但是所有权还是你,说不定哪天你不玩了,我也就是凉凉了,并且理解也就是说他可以在任何时间改变这个钱包和域名的映射关系,感觉就是捕鱼达人注册了一个game的短域钱包,然后把game分销出来让大家买,并且理解也就是说他可以在任何时间改变这个账户名和钱包地址的的映射关系。现在做了一个来宣传说是短域,其实我怎么觉的真的是在割韭菜了

Sort:  

Congratulations @xiaoqge! You received a personal award!

Happy Birthday! - You are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for 1 year!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to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3
JST 0.032
BTC 61361.03
ETH 2932.71
USDT 1.00
SBD 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