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收冬藏徐徐过,静待来年花满坡!

in #cn5 years ago

IMG_20181120_180519.jpg

金秋离我们越来越远,冬季才刚刚开始,币圈却是一片萧瑟,冷的令人打颤!古人的“秋收冬藏”还是有一定道理的,既然到了寒冬,就需收起锋芒,邀三五好友,切二斤羊肉,围坐炉膛,管它窗外寒风凛冽,还是雪花纷飞,一屋的温暖,或醉酒当歌,或胡言乱语,每人一碗参汤暖暖胃,猜拳行令,无伤大雅!静待春风哪怕再慢的脚程,就来!就来!

有冷就有温暖的地方,有跌就有涨的时候。

老子说“知其雄,守其雌,为天下溪;知其白,守其黑,为天下式,知其荣,守其辱,为天下谷。”

从去年的牛市到现在一直熊下去的惨烈,steemit上来来去去的人不可谓少,熙熙攘攘皆为名利,谁也没有笑话谁的权利,来的欢迎,走的不送!现在留存的都是真豪杰,心中都有一份滚烫的执着吧!

来steemit一年多了,颇多感慨,个人水平所限,没写几篇好文,老婆大人却是高兴的不得了。她说,自从我认识了steem,我就像换了一个人,做啥事有精神了,也乖巧了(这不敢苟同,哈哈!),得到大神点赞看我高兴的手舞足蹈,她说,她心里也为我高兴!起码找到了自己真正的乐趣!

我心里挺感激steemit上我认识的所有的人,是你们给了我快乐,给了我自豪,给了我广阔的眼界!

喋喋不休了这么多,我还是希望它跌点再跌点……!价值无底线,也无上线!不变应万变就是最好的手段,最后的胜利终归属于坚持者!

一会的功夫,碗里的汤凉了,热热去……

IMG_20181114_173209.jpg

@xiaoshancun 感谢您的阅读与支持!您的鼓励就是我最大的幸福!

Sort:  

送你个暖宝宝(づ ̄ ³ ̄)づ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哇!最珍贵的礼物!哈哈😄!

帅哥/美女!欢迎在steemauto里设置跟赞 @cnbuddy 给整个cn区点赞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原来你是一男的,我一直以为你是,哈哈哈哈

哈哈!咋就以为我是……!哈哈😄
来!干一杯!

哈哈哈😏干杯

我为张家界拍的猴子图配了两句话,送给你:林里阴晴日作主,山中无虎我为王!

谢谢贺老师的赠言啊😊!

你家的肉肉养得比我好呀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网上有一种花草营养液挺便宜的,效果特好!我懒,这主要都是它的功劳啊!

好久没见小山啦😄原来你是男的啊😍一直以为你是跟我样😂
很高兴在这遇见你认识你🍵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萍萍客气啦!不知道怎么好多人都以为我是女的!哈哈!好幸福啊😊!

花满坡时赏花
寒风凛冽赏雪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

店家!上酒!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4
BTC 63960.62
ETH 3142.95
USDT 1.00
SBD 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