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在健身房真正认真的人,都叫唤过

in #cn7 years ago

nikun.jpg

健身的因由

我迷上了加密货币。

对,这事儿和健身有什么关系呢?

因为,我要做交易,所以,我必须对自己的决定有信心。

这种信心不仅仅是大脑上的,而且是身体上的。

所以,我是为了让自己做决定时更加自信,去健身的。

我的行动

我相信这么一句话——

花钱就是捡便宜。

既然决定要健身,肯定是要去健身房请教练的。

道理很简单,请教练能在最短的时间,达到最好的效果。

过程

第一次上课,我明白了两件事儿——

1.健身是疼的。

不管是拉伸,还是练习某一块肌肉,都会很疼很疼的。

疼,是真理。

2.所谓“刻意练习”真的就是一块肌肉一块肌肉地做训练。

最后

没什么好坚持的。

毕竟是花了钱的,必须做到。

Sort:  

哈哈,为健身找个借口何必这么牵强。

听谁说的,健身就是对自己身体的轻微的打击,从而让身体在一次次抵抗打击的过程中建立更强的抗打击能力。

刻意练习的关键也是要有反馈,针对反馈再去提高。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3
JST 0.032
BTC 60826.65
ETH 2907.17
USDT 1.00
SBD 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