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狗后,我祖传十八代的嫁妆成了一堆破烂儿

in #cn6 years ago

 没养狗之前,房子虽然不大,但胜在窗明几净,家具摆设规规整整,忙活一天,回到家最大的享受是推开门时,那跳动的穿堂风送来家的味道,回家真好,但自从养了狗,房子似乎变的更小了,狗狗用的东西堆满整个壁橱,地板上全是它的小玩具。

每天督促我回家的也不再是偶像剧,而是家里的小祖宗,打开门后也没有了家的味道,全是特么屎尿味,穿堂风有时也会好心送来几缕狗毛,嘴上笑嘻嘻,心里MMP,看到满地大便还好,最不能接受的是“拆迁队”不请自来,一位网友下班回到家,家里的狗狗给了他一份大惊喜!

价值3000美元的沙发DIY(3000美元=18854.7人民币元),只见一只白色的大胖狗趴在窝上,精致的烟熏妆配着它的神态,看起来很是楚楚可怜可爱极了。

但就在下一秒画风一转,主人花了3000美元买的一件真皮沙发,成粉碎性“骨折”,沙发背面被咬的稀巴烂,露出支撑沙发的骨架,啧啧啧,原来我不厚道的匝吧几下嘴,心疼啊。

当主人把镜头在对准狗狗时,它的尾巴摇动的更快了,耳朵耸拉着,眼睛不好意思的看着主人。

一脸做错事的样子,让主人发不起火,自己养的狗,含着泪也要活下去,对于狗狗啃咬家具,做为主人还不怎么心疼,但如果咬坏有情怀有纪念意义的东西,心态会爆炸。

▼1我家养了只边牧,都说边牧聪明服从性好,但那都是别人家的,这二货什么都咬,每天释放不完的精力,每天遛它累成狗,就在前段时间,它把我的嫁妆“一套手镯戒指”咬到变形,据我妈妈说那东西都传了快十八代了,看着满是牙印扭曲变形的首饰,我感觉收废品的大爷都不可能要了……

▼2
25年来最贵的一双鞋被我家狗咬坏了,欲哭无泪,攒了三个月的工资买了一双KD6,刚穿过没几次,每次回家都要细心的擦拭干净,今天下班回来,发现鞋被我家狗咬坏了一只(两岁多的金毛),哎,这狗是我爸妈养的,我因为狗毛过敏很少遛它跟它玩,也从来不让它进我屋,没想到这货把我有生以来,最贵的鞋子咬坏了,欲哭无泪,泪觉不爱。

对于上述两位网友的遭遇,深表同情,但我相信还有比他们更惨的,对比下,可能心情会更好,今天在逛知乎的时候,一位网友的疑惑吸引了我的注意,狗狗咬坏东西该不该送?以下来自知乎匿名用户今天突发奇想,因为平时狗狗都没怎么出去过,最多每天楼下溜溜上个厕所,今天突然想把狗狗带到乡下外婆家溜溜,吃完饭我爸说要出去玩,就带出去了,结果咬坏了副驾驶底下的线,打电话给4s店被告知换新的可能要1w多,但是也可以接起来。

我百度上查了下,两根线一根可能是安全气囊的反应线,一根可能是保险带的呼叫线,我爸发现后揣了狗两次,路上也一直说我和我妈不好,说我没事带狗出来干嘛,说我妈没有看好狗,我一路也没说什么,毕竟是我的不好,后来回来的时候关在后备箱,回了外婆家又一路念叨,还把狗又捶了一顿,一直说要摔死他,我就火大了,把狗狗拎起来想弄死它,我妈一直护着,然后并没有成功,气不过想直接走了,我爸就和我吵架了,这件事是我的错还是我爸的错。从文字中不难看出,提出这种问题的题主年龄可能不大,而且狗狗制造的“错误”完全可以避免,狗和小孩是不能坐副驾驶的,这是一种常识,对于家长的一些反应表示寒心,狗并不知道什么是对错,如果连耐心和忍耐力都没有,真的不建议养狗。 

Sort:  

There are nearly 14,000 animal shelters and rescue groups across North America.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1
JST 0.031
BTC 68960.63
ETH 3804.34
USDT 1.00
SBD 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