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人带狗去兜风,坐稳、扶好,走你…狗:嘿…喂…我还没上车呢

in #cn6 years ago

  春天到了,没事去公园坐放眼望去都是鲜花,听说现在南方气温已经在20摄氏度以上了,希望他们能和在东北的朋友打声招呼,没停暖和半截袖,果然是我们的大中国啊。


春天也来了,天气回暖,趁着好天气,不知道我们的铲屎官有没有带自家宠物出去溜溜弯呢,这个时候狗应该是待不住了,天天的挠门想要让我们带着出门去,如果猫不害怕出门也是可以带出去溜溜弯的,看看外面的优美风景也是相当不错的。

这不一网友带着自己的狗出出门兜风,可是潇洒到不行来,怎么大风越大我心越浪,哈哈,看来是相当的浪。

宠物狗主人:上来,摩托车带你去兜风……狗:小问题,看我矫健身姿,完美落地,啊,不对,看我完美落摩托。

宠物狗主人:做好,扶稳,准备出发。

狗:小爪爪轻轻打在你的肩,两腿弯曲下蹲,准备工作已做好,出发……主人:走起……

宠物狗另一只狗:嘿……喂……呀……还有我呢,我还没上车呢?

你们,你们这些坏人……看我汪仔不发威当我是病狗是吧,看我追上你给你一狗拳的威力…… 

Sort:  

Dogs don't enjoy being hugged as much as humans and other primates. Canines interpret putting a limb over another animal as a sign of dominanc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1
JST 0.031
BTC 68512.18
ETH 3825.56
USDT 1.00
SBD 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