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大佬,自杀跳楼了?”

in #cn5 years ago

中午,老婆突然给我发了条QQ消息,“我听他们说 比特币大佬跳楼了????,今天才出的新闻”

看到这,我是挺诧异,老婆是基本不怎么关注加密货币的。

“哪个比特币大佬?你们公司的?”我第一反应,她是不是说他们公司的那个一百多个比特币的同事。

老婆让我搜新闻。我猜应该是老婆公司有同事在聊这个。

01.jpg

我百度输入关键词,搜了一下。全是旧新闻,“跳楼,自杀”这事在比特币上面好像经常发生。这些最后走向自我毁灭的,也大多数是玩杠杆。最后,我在币乎上看到有人分享了新闻事件《比特易创始人逝世 疑是比特币期货爆仓自杀》。

大概事件是:一家币圈投资服务平台,创始人拿用户募集的资金,自己加了100倍杠杆做空比特币被爆了,一共 2000 多个比特币,折合人民币超过了一个亿。

看到这个事件,我在想:

1、人性如此贪婪,如果赌赢了,也许就是一下子赚几个亿,我会赌吗?
2、在币圈,永远不要玩杠杆,期货。
3、在币圈,任何投资决策,你该思考最坏的情况发生时,你是否能承受。不要用概率去思考这个问题,即使概率低并不意味着不会发生,而一旦发生,可能是毁灭性的。

Sort:  

都不知真假,却刷得很火!

有人说是跑路,诈死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嗯 这个方法不错,电影里都这么演的

玩火的操作,赌得太大了,好赌成性啊!

别人也算是高智商的人,抵不过财富的诱惑

这样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感谢代理20.29SP 给team-cn! 由于你使用CN作为你的首标签,额外获得2%点赞! 你的帖子获得team-cn 8% 点赞!(如果不想看到这个回复,请回复“取消”)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来 @steemgg 玩游戏吧,决战到天亮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Thank you so much for participating in the Partiko Delegation Plan Round 1! We really appreciate your support! As part of the delegation benefits, we just gave you a 3.00% upvote! Together, let’s change the world!

我和巴菲特的观点一致,迟早归零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倒是愿意去想象比特币的未来,并且能力范围内参与。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杠杆有时是聪明,有时是一时之快,有时是想赚急财,更有时是想解决另一个财政问题。结果,一场空。

感谢使用sct-cn标签。
期待你继续于SteemCoinpan分享。

Hi @yellowbird!

Your post was upvoted by @steem-ua, new Steem dApp, using UserAuthority for algorithmic post curation!
Your UA account score is currently 4.352 which ranks you at #2341 across all Steem accounts.
Your rank has improved 22 places in the last three days (old rank 2363).

In our last Algorithmic Curation Round, consisting of 175 contributions, your post is ranked at #20.

Evaluation of your UA score:
  • Some people are already following you, keep going!
  • The readers like your work!
  • Great user engagement! You rock!

Feel free to join our @steem-ua Discord server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4
BTC 64513.75
ETH 3146.11
USDT 1.00
SBD 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