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離職了,你會退出公司微信群嗎?

in #cn6 years ago

現在微信已經成為使用頻率最高的一個軟件了,我們在日常生活中,基本每天都會使用,除了聊天外,還會用到支付功能。而在職場上,我們進入一家公司,為了讓大家更好的交流和溝通,都會加入微信群或者QQ群,在這個群裏,大家都是聊一下工作上的事情。給工作確實是帶來了很大的方便,但是如果你離職了,那麼你在公司的微信群你會怎麼去處理呢?是自己退出去呢?還是等著被踢出去呢?

朋友说:我上次的那個公司,入職就被拉到了公司群,而且公司還規定,你不能遮罩這個群,如果漏了什麼重要的資訊,那麼自行負責。所以我們公司的那些同事,都非常討厭這個群的,平時聊天都是私底下建的群。我辭職的時候,手續辦理完成後,我並沒有馬上退群,我先買了些吃的零食,然後一般吃著,一邊删除這個讓我討厭了一年的群,心裡可痛快了,就在我退出的那一刻,感覺世界都清淨了,不知道你們能不能理解那種感覺。

另一朋友说:我進入的是一個小公司,公司沒有多少個人,那時候剛進來的時候公司還沒有微信群,還是我組建起來的。在這個公司工作了3年,但是因為公司的績效不好,最後很多的員工都走了,開始公司有二十多個人,慢慢的就剩下幾個人。最後我因為和老闆吵架,也離職了,但是我沒有退微信群,而是把老闆和幾個管理給踢出去了,哈哈。反正離職了,到時候誰也不認識誰了,公司員工走,其實都是老闆的原因,所以這樣的人不知道留戀。

其實我認為,不管是什麼原因離職的,公司的群還是要退的,畢竟不在公司了,待在裡面就感覺自己是一個外人一樣,而且留著也沒有什麼用處。

你們覺得呢?
IMG_0524(20180122-131923).jpg

Sort:  

写得不错,要不要后继考虑参加一下CN区的月旦评活动?到cn-reader栏目看看就明白了!

哦哦,好的

Steemit上就属你最值得Follow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2
JST 0.033
BTC 70130.51
ETH 3786.12
USDT 1.00
SBD 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