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一笑,十年少

in #cn6 years ago

老婆:老公老公,我去你们公司给你做助理吧!

我:为什么啊?

老婆:这样以后每天晚上你不再跟老婆一起睡,而是和女秘书一起睡,想想多刺激啊!

我。。。

2

我买苹果4的时候,他买了冰箱洗衣机。我买4S的时候,他买了空调跟一些小型家用电器。我买5S的时候,他买了电脑。我买6的时候,他买了一台60寸的液晶电视。在我买了6S的时候,他买了欧式沙发。我买7的时候他交了房子首付!现在我的4/4S/5S/6S/都换成了不锈钢脸盆,而他已经有了自己的家了。 苹果给了你什么? 答案:旧手机换脸盆。

3

女A:“这年头两个女的走在街上,是母女还是姐妹越来越难认。
女B:“这年头一男一女走在街上,是情侣还是情夫也越来越难认了”。
女C:“这年头两个男人走在街上,是兄弟还是恋人更不好认了”。

4

今天和出租师傅聊天,他教育我说“做人要知足常乐,不能攀比,咱比上不足比下有余就行对吧?不能被别人绑架着生活,别人爱咋咋地,自己要按自己的想法活,到了这年龄都得想开。”
我:“师傅,你心态真好,羡慕你。”
他:“不行,我以前也不行,执拗,想不开,这不拆迁了嘛,分了三套房,才想开。”
我。。。

5

小的时候有人送了只两个月大的小狗,非常可爱,玩了几天以后发现小狗身上有皮肤病,起小疙瘩,我也不敢给家人说,害怕不让养了,就自己找了点皮炎平给狗狗抹,也一直不见好,有一天正抹着让我老爸看见了,问我怎么回事,我就老实交待了,我老爸说让他看看,他看完后,一脸黑线的说:那是狗的咪咪!

6

一个事业有成的中年男子去拜访大师:“我摸爬滚打几十年,才有了现在的几个亿的资产,可是我儿子太败家,怎么办?这样下去就算几十个亿也不够他花啊!”
大师默默不语,突然双膝跪地,叩了三叩。
男子不解:“难到您是让我出家拜佛,摒弃这些身外之物?”
大师喊道:“爹,收我做儿子吧!我不败家,爹!”

7

我:“男人很累,出轨无罪”。

老婆:“生孩子更累,不要在意是谁的了,行吗?”

8

高中时有很多针对学生的励志演讲,最终目的是让你买他的书,弄得人都烦了。
一次,我们学校请了一个大叔,在台上可煽情了:“想想你们母亲枯槁的双手,爬满皱纹的眼角,日渐蜡黄的脸颊,消瘦的双肩,你还忍心伤害她吗?”
突然,后面一孩子爆发了,大喊:“你妈才长这么丑!”

9

一次结婚,新娘放一个屁,场面尴尬起来,一人说:“新娘放屁,大吉大利。”不一会,又放俩个屁,场面有尴尬起来,那个人又说:“新娘放俩,一个顶俩。”不一会,她放仨屁,场面尴尬起来,只见那个人又说:“快跑啊,新娘子要拉了!”

10

男友对她说:“昨晚梦见你了,早上起来内裤湿了一大片。”她害羞的问男友:“到底梦见什么啦?”男友回答:“梦见你卸了妆,把我吓尿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2
JST 0.033
BTC 69386.82
ETH 3714.50
USDT 1.00
SBD 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