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马布里 My other home》 影评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cn6 years ago


Imdb 6.9分 豆瓣6.2分,大陆的观众似乎不太喜欢这部电影,也许是因为电影强行抹黑了广东队吧
老实说,作为一部商业电影我对它期望不高,可是这部电影是比我想象中稍微好了一点,虽然有着许多瑕疵但是本身还是看得挺开心的
故事讲述马布里离开NBA到中国打球然后在北京队夺得三连冠的故事
故事本身其实核心并不明显,也没什么矛盾冲突,这部电影更像是马布里的自传

斯蒂芬 马布里(Stephon Marbury),相信看NBA的朋友们都认识他
96黄金一代选秀第四顺位被雄鹿队选中后交易去森林狼
96选秀可以说是NBA球迷的一段美好的记忆
状元艾弗森(Allen Iverson),第五顺位雷阿伦(Ray Allen),第13顺位科比(Kobe Bryant),第15顺位纳什(Steve Nash),第24顺位费舍尔(Derek Fisher)
可惜性格关系没法在NBA打得长久
后来到中国打球在北京队反而取得成功,三连霸创造一个王朝,一个属于马布里的王朝

说说演员吧,马布里饰演他本人,这点没毛病

郑秀妍(Jessica)饰演的杨晨很好的为我们诠释了什么叫花瓶角色
根本是为了商业考量而让他演个没作用的角色
就算把杨晨删去也不会对这部电影有什么影响

不过我必须承认她很漂亮 =b

吴尊演的李楠全程顶着一张紧绷的脸让我看得有点出戏啊,英文是说的挺好的,不过他的演技我还是呵呵给个不及格


何冰郑亚雷,何冰也算是老戏骨了吧,这部戏中就他演得最好没什么可以挑剔的

评分:6.8/10

对于这部片子相信很多人都和我一样冲着艾弗森客串来看的,虽然说演员大多都不太行,但是剧情上的节奏是挺不错的,然后就是强行抹黑广东队让广东队成为“大魔王”,然后就是打怪练级打倒大魔王的套路了
这部电影其实也是挺正能量的,在季前没人相信能夺得冠军的烂队到最后却完成了三连霸,看完这部电影我本身是满满的正能量的

观看电影

Sort:  

很好的为我们诠释了什么叫花瓶角色

不要这样嘛~~~~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3
JST 0.032
BTC 61060.27
ETH 2927.58
USDT 1.00
SBD 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