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茧成蝶春好声音,《借我》十年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春的生机盎然,是捂了一个冬的绽放。
柳枝上的绿芽,是雪花初醒后的眼睛。
那柔柔软软的春风,是冬对春的呢喃情话。

没历经过冬的萧条冷冽,怎有春的人间芳菲。
置死地而后生,那些杀不死你的,终将使你更强大。
历经了十年寒冬,我终于再次笑颜灿烂如春天。
写作与音乐是人间最纯淬最接近上帝的东西。
是我与上帝在魂灵交流,是我对世界的倾诉,是我自己与自己握手言和,是我历经红尘刻下的每一个脚印。
这首《借我》是对过去十年冬季的追悔,是我穿过黑暗日子的光亮,也是对未来每一天的鞭策。
不再浪费每一分每一秒,生命中每一寸的光阴,都是我掌心的春花。开满琐碎流年中每一处角落。
腰系岁月烟火,肩扛俗世单刀,开辟一个属于自己的四季如春的城堡。
那里,阳光两岸,杨柳依依,莺飞草长,鲜花满地,麻衣如雪人如玉。
有人问我粥可温,也有人陪我立黄昏。
写温柔的字,唱长情的歌,喝最烈的酒,牵温暖的手,飘摇着美丽,邂逅在江湖的山山水水。
余生的每一天,都是春意枝头最俏的那朵花。
《借我》

借我十年
借我亡命天涯的勇敢
借我说得出口的旦旦誓言
借我孤绝如初见
借我不惧碾压的鲜活
借我生猛与莽撞不问明天
借我一束光照亮黯淡
借我笑颜灿烂如春天
借我杀死庸碌的情怀
借我纵容的悲怆与哭喊
借我怦然心动如往昔
借我安适的清晨与傍晚
静看光阴荏苒

Sort:  

@yihdashu05630, 你拍一,我拍一,大家都来三个一,嘻嘻~~~ img

@yihdashu05630, 不好意思,我刚才没GET到你的点,等我换POST命令重试...

顺祝狗年大发,赚10000个比特币哟!

写温柔的字,唱长情的歌,喝最烈的酒,牵温暖的手,飘摇着美丽,邂逅在江湖的山山水水。

感觉有一种古龙式的潇洒,歌如性格一样自然轻爽!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3
JST 0.032
BTC 60648.94
ETH 2906.35
USDT 1.00
SBD 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