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爱情: (六) 故事

in #cn7 years ago

如果文学社团的初相见,在他心里溅起的是涟漪,那么一曲《爱的罗曼史》则掀起了狂澜,在这一刻他意识到她在他的心里有多么重要,他决定无论如何也要和她打个招呼,聊上几句,用寝室那帮禽兽们的话讲: 和美女搭个讪。然而她在表演完毕,立刻被一帮女生簇拥而去,留给他一个有些遗憾有些抱歉的眼神。缘分的果实还需要时间的滋养才会成熟吗?他有些自嘲的想到。今晚已经无心自习了,就在这大活放松一下吧。

相比艺术节,他感觉大活的节目更接地气,更有意思,比如那个猜成语,主持人一说他就猜到了是“垂涎三尺”,可台上参加活动的哥们,在主持人的反复提示下,竟然最后给出个“垂涎一米”的答案。话说一米就是三尺啊,这貌似没什么错误,他欢乐的想到。

不得不说,来自广播影视学院的女主持人真的貌美如花、多才多艺。话说他和这个主持人还算半个熟人呢。他有一个很熟的朋友,也是广播影视学院的,是当初入学代表新生讲话的风云人物,然后家里觉得这个学校可能会限制她的发展,决定送她去美国读书,她决定离开的时候,邀请了寝室的同学和三五好友,去一个超豪华的大酒店包厢来一场送别宴。酒店距离他们学校很远,他舍不得打的,于是骑着自行车赶去,在历经一个多小时的奋战和走了几许冤枉路之后,他终于找到了目的地。到了之后,他受到她们全部女生的热烈欢迎,并且这些女生口口声声的管他叫姐夫。她脸红默许,他也就没说啥,他很清楚他们终将是两个世界的人物,再难有所交集。这个大活的主持人就是她们寝室的老疙瘩,言语风趣幽默。他被安排在这个主持人的身边,寝室的大姐也就是他的朋友特意关照主持人一定要照顾好他。老疙瘩开心的回答,放心吧大姐,我一定会陪好姐夫的。席间宾主尽欢,没有离别的愁绪,都是对未来的美好憧憬。主持人又给他夹菜又给他斟酒还给他扒螃蟹,他受宠若惊,并感觉始终有几股淡淡的杀气围绕在他周围。

饭后,主持人开着跑车一骑绝尘,两个壮硕黑西服带墨镜男子上了上了一辆奔驰紧紧跟随。这两个男子就是要用目光杀死他的。席间他没好意思发问,问了一下他的朋友,也就是寝室大姐,她说这两个男子是老疙瘩男朋友派来保护老疙瘩的保镖。他有些恍惚,这是在拍港台偶像剧吗?还好席间他表现的还算君子,不然会不会伏尸街头呢,想到这里不禁缩了缩头。

其它朋友都走干净了, 她寝室的同学也都默契的离去,似乎就是为了给他们留出独处的时间。我们也走吧,她晃了晃车钥匙,按动按钮,旁边的小宝马车灯闪烁两下,等待主人驾临。我骑车来的,他有些尴尬地说。那我们骑车回去吧,她说。“那你的车咋办?”,“改天让别人给我开回去。” 于是,茫茫夜色昏暗的路灯下他载着她慢悠悠的前行。“你会想我吗?”,“会的”,“有多想?”,“很想”。突然沉默起来,竟然沉默了一路。把他送到女寝,她突然说:“抱我一下”,他有些惊讶,但是还是轻轻拥抱了她,她抬起头,闭上眼,睫毛轻颤, 然而他却吻不下去。她突然挣脱他,洒泪离去,他无奈的叹息,双臂间还残留着她的体温,推着自行车回到寝室。

思绪回归,主持人正在台上模仿各个明星的语调,惟妙惟肖。他环顾四周,果然在角落里看到两个散发杀气的保镖。OMG,还好我没去和主持人套近乎,但愿他们没认出我来。想了想,还是提前离开安全一些。话说自己也没做啥亏心事啊,为啥看着壮硕保镖就心惊呢?

外边月凉如水,他的朋友去美国已经有一些时日了,除了最初MSN上报平安,以及寥寥的问候就再无消息,她一定在忙碌和享受新生活吧。他又不由得想起白莲花般的女孩,想起《爱的罗曼史》,如果是她让我拥抱,我会吻下去吗?一定会吧,想着想着,他有些醉了......

其它章节:

因为爱情: (一)涟漪
因为爱情: (二) 笑靥
因为爱情: (三) 如歌
因为爱情: (四) 缘分
因为爱情: (五) 思念
文章纯属虚构

Sort:  

我会支持你,上帝保佑你,我学中文,所以如果我犯了一些错误,那么我道歉并保留
非常感谢你
smilies-1732509__340.jpg

i think you would reach a wider audience if you also published your blogs in English, maybe have an English version underneath this version

Well done buddy @yyyy
I will follow you.
I upvote you and reblog your post.. please upvote and reblog my post to. Follow me @blackbone. Together can be success...

can't it but like

great post, congrats

Very inspiring, I will soon practice

मैं सिर्फ अपनी पोस्ट में बहुत प्यारे चित्रों को प्यार करता हूँ।
मुझे पता है कि आप इस पोस्ट को प्यार करेंगे https://steemit.com/life/@chuxlouis/une-lettre-d-amour-a-mon-fils,kindly उस पर क्लिक करें और कृपया मुझे बताओ कि आप कृपया क्या सोचें, आपकी कृपा के लिए बहुत बहुत धन्यवाद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3
JST 0.032
BTC 61293.86
ETH 2930.90
USDT 1.00
SBD 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