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谈谈关于我——宇宙时空访客(更改版)

in #cn6 years ago

我出生在1963年的中国上海浦东的农村,生出来1岁就被抱养离家到上海的市区。小时候的自己很开心,无忧无虑,喜欢和那些干净的又乖又聪明的小孩一起玩,清楚记得小时候和周围邻居小伙伴玩四角大战军棋时,和我楼上的邻居小伙伴做搭档,他的名字叫王秋浩,我和他同样会有心灵感应,老是赢人家,别人以为我们做了手脚,其实我心里很明白。在我弄堂里的一些调皮捣蛋的小孩子老是想欺负我,但是我总是有大孩子保护我,所以当他们在和别人玩扑克牌游戏时,我心里老是想让帮我的那些孩子赢,结果果然他们手上拿的都是好牌。我也非常喜欢独自一个人玩游戏,一点都不怕孤独,从小就喜欢到农村和大自然亲近,在和大自然亲近时心中有无比的能量和喜悦。我的记忆甚至能记住我还不会说话时候的事情,我从很小就喜欢看光、月亮和天上夜空中的星星,我喜欢安静和宁静。

记得我五岁那年,邻居的孩子都说我是领来的,我家里人听了非常生气,还去骂了人家,但我心里非常清楚这是真的,而表面却装着什么都不知道,还劝家里人说他们是胡说,我是你们亲生的,我知道一旦让他们了解到我被领来的秘密,他们就不会像从前那样喜欢我了,所以我一直保持沉默,直到我养父母离婚的那一年他们才告诉我是领来的,其实我早就知道了,他们的心很不平静,而我的心却平静如水,之后我的养母才把我领到亲生父母那里,认了亲。

我从小就有心灵感应能力,甚至因为这个能力,使我家庭发生了变故,因为我说出了真话,我的养父和其他的女人有染,最后导致我的家庭破裂,这也改变了我的人生轨迹,使我大学没考上,和我有心灵感应的那位英语科代表的女孩子之间的相互纯真感情也终止了,我们在班上的成绩都是第一第二名的,都是学校的尖子生,那位和我有心灵感应的女生,长得就像天使一样的美丽,她的名字叫叶蕙蓓。现在我非常想找到她,因为我觉得她也不是一般的人,她和我一样同是63年出生,我很想告诉她宇宙的好多事情和关于地球的好多秘密,并想把她安全的带离地球,过上像神一般的生活,因为我知道我完全有这个能力,呆在地球只是暂时的委屈罢了。

我喜欢独立思考,做事仔细认真,讲究定位、洁净、次序,要求老实本分,凡事却老是迟到,知道自己的前生是从遥远的宇宙来的。自从我养父母离异的那年起,使我的工作发生了一系列的改变,而且我的姓也改了,我的原名叫杨勇,本来我可以成为一个国家管理工作人员,但是由于我家庭的悲剧,使我产生了很强烈的自卑感,我把这一切的所有机会都拒绝了,也放弃了好多爱我的女孩子的恋爱机会,那些算命的人都说我,女孩子都喜欢我,而男孩子都会嫉妒我,想想我这一生也确实如此。

好多事情改变了我的人生轨迹,不知道这是我的程序密码,还是我来地球迟到了,我老是在想这个问题,如果我来得早也起不了作用,如果来晚了也无济于事了,只有来的时候恰到好处,才正正好。我的亲生母亲不愿意告诉我的确切出生日期和时间,我现在身份证的号码不是我真正的出生日期,连我的血型医生都不愿意告诉我。直到95年我开始练功,仅仅一年时间,我就打开了我的身体,当时连我的师傅都教我教不下去,因为连旁边的人都觉得他不如我。我拜过好几个师傅,去过湖南和江西,但时间都很短,都没超过半年,因为我觉得从他们那里没什么好学的,反而大自然和天地宇宙万物给了我好多灵气与智慧,有的师傅说我得道了,有的师傅说我有气功,有的说我会带功说话,有的说我会用特异功夫治病,但我都一概不理。当时的中国气功风靡一时,有好多有特异功能的人出山,但是我好像对他们的功夫特别的了解,他们的功夫从哪里来我不想说,我只想保持沉默。凡事要多积阴德,上苍才会保佑你。

在我的身上发生了很多神秘的事情,而且和高密度的灵性生命有来往。很多算命的人都喜欢算我的命,而且算到我将来是特别的厉害,但是我警告他们要守住秘密,而且我用手抓住他的手腕把他的命也讲出来,使他吓了一大跳。我每挪一个地方都有人接应我,当我最困难的时候,总有一个人来帮助我,我想这大概是天意吧,也许这也是在用我的意念在召唤,我对这些神秘的事情看得很清淡。

在98年12月份的时候,那段时间,那些高密生命体又来到了我身边,有一天晚上我没睡好觉,天没亮就起来,走过我家那地方的一座桥,想去买素菜包子吃,当时我在桥上看了看天,天空中没有一颗星星,当我买回菜包子回来的时候,只隔了20分钟左右,我又走到了桥上,当时我的心念就想看看天上的星星,当我抬头仰望苍天的时候,怎么突然之间满天都布满了繁星,而且密密麻麻,我当时的心里有种说不出来的感觉。我有时会和天上的某颗星星或者月亮对话,有一次在人民广场的喷水池边,用意念和天上最亮的一颗星对话,大概过了半个小时,旁边就围上了几个人注意我,我发现以后马上就离开了。

我走路老是避开人群,喜欢靠近植物,在外面不愿意和人家讲话,甚至别人还以为我是个哑巴,现在我的妻子来到我的身边,我才在家里和她讲话,但是我在外面还是很难得开口说话,而且我在家里和妻子有时候也只打手势讲话,尽管她有时还不能理解,我说你将来会明白的,并且我还告诉她,今后我们身上相互会通电,果然在2010年4月底的时候,我的妻子碰到我身上各个部位时,她的手上感到到处都是电,我当时就告诉她,你心里清楚就行了,不要去和别人讲。

在98年那年,在我的家里,我有一本书被天上的高密生命体搬运走了,当时我刚想研究这本书,他们可能不想让我看不想让我知道,连旁边压着的上海牌手表也给他们拿走了,我知道他们为什么把手表拿走,这里的含义我很清楚,其实他们是在暗示着我。我的家不可能有外人来,因为我知道有很多神秘的灵性生命会来我家,所以在家里都设置了记号,我对我的每一样东西都非常清楚,谁动了我的东西我都非常明白,但是我都不露声色。这本书是我从旧书摊里买回来的,写得非常神秘,我还没来得及看,是薄薄的一本,作者也是一个出生在63年的女性,学历中专,好像居住在陕西还是河南,我现在想起来,她的东西怎么会和我感应。

另外有三本书,被他们搬运走了,三天以后才还给我,放回原位。其中有一本书,就是世界地图手册,当时我还没觉得有什么事情,直到玉树地震前一天,我在家的门前门后扫地搞清洁,当时我有一种莫名其妙的感觉,我会热泪盈眶,当我再拿这本地图手册来看的时候,发现世界地图上,怎么把玉树这两个字标明在上面,而地震正恰恰发生在那里,我知道原来天地万物是相通的。还有2008年那年,我和我表姐表姐夫去龙华寺给释迦摩尼生日沐浴,回到家就感觉不对,后来恰是这个时候,发生了汶川大地震。

还有地球上发生的好多事情,包括局部战争和自然灾害,怎么都和我的感觉和当时所处的事情和经历联系起来,例如今年3月11日的日本大地震,本来下午我们要出去买东西的,突然我改变了主意,在家里关起门来大声和邻居讲起了话,意思大概是要他们赶快拯救这个地球,拯救人类,提升自己的心灵,真正打开智慧,像这样的讲话一直断断续续连续了三天,一直到日本核电站的爆炸,我才停止了讲话。当时我们什么都不知道外面发生了什么事情,因为我们很少看电视,直到我的丈母娘打电话来告诉我们日本发生了强震引起海啸,我们赶快打开电视后才知道。等等这一系列奇怪的事情很多,我不想一一列举,想来自己都感觉到不可思议。甚至我在公园里练功的时候,都听到隔岸的人说我是外星人,因为我的感官非常敏锐,能听到很远地方的声音,离我很远的地方有人抽烟我马上就会知道,并及时离开,甚至在我后面有什么东西过来,我都会有感觉会突然用腾挪避开,我一旦感到人家发觉我很特别,我就另换一个地方。我身上的功能也给我带来好多麻烦,我为了消除这些功能,有意的已经好多年不练功,但是奇怪事照样在我身上发生。

现在是慢慢开始打开天机的时候,好多人类以前不知道的事情,现在都慢慢公开了,而我也深深知道,地球在某一段时间要发生一系列的变化,人类生存和发展会遇到一系列的问题,到时有一位或多位救世圣人会出现。我知道地球上有好多是来自其他星球的人,有些是高密度的生命体,在美国就有好多外星人的化身,甚至外星人的实体也一直在和美国沟通。其实这些事情,早在远古时候就发生了,甚至在地球的前几次文明中,都和其他星际文明有来往。他们的好多后代,现在转入到了地球的地内生存,他们的精神已经进化到五密度的空间,他们早就和天上的外星智慧生命有来往,USO就和他们有关系,他们现在很关注地表上人类的生存和活动情况,和人类内心的举措,因为如果人类一旦选错了方向,地球遭到了毁灭性打击,那他们也将同样遭难,所以他们也一直暗地里和人类保持着联系,并且期待着有朝一日和地表生命正常的来往。

地球将有一段时期进入宇宙光子带的周期,所有的生命和灵性都将得到提升和升华,所以今天好多与我们地球有关的和无关的外星智慧生命,都来到我们的银河系、太阳系以及地球的上空,等待那一时期转变的发生。而且我的意念也很奇怪,老是和那些飞碟飞船有关系,有时候我会不知不觉的呼唤外星飞船来到我们的太阳系,刹那时脑子里就有这种图像,有好多编队的宇宙飞船从遥远的宇宙深处直奔我们的星球而来,当我感到我们的太阳系和银河系布满了外星的飞船,我又感到害怕了,说你们来得太多了,这里的空间快放不下了,真是请神容易送神难。

我知道,我只说我该说的,只行我该行的,他让我停我必停,他让我行我必行,那孕育万物的能量永远在我心中,那才是我真正的无价之宝。我知道我在地球的时期,不会很长久,并且将来不可能有第二次再来地球这个世界,因为那时我在遥远的地方看到地球已经不存在了,宇宙又改变了它的模样。

我和我的妻子是2009年10月1日结婚的,她是四川人,四川是和我有缘的,我在98年年底时,意念中我的身体里面发出信息给我,要去四川峨眉山的金顶或者去浙江东天目山的天池,那里好像有外星的飞船在接应着我,但当时我受到了其他灵性智慧生命体的干扰,因为他们想留住我在地球上,使我没能及时去成这两个地方,我知道这意味着将是什么。

在2010年大年初二的时候我大哥替我们重新操办了婚礼和婚宴酒席,我现在网上的照片就是在那时候拍的。我和我的妻子认识,说来也特别的奇怪,一个5个小时的电话就把我们的两颗心连结在了一起,我连问了她三次愿不愿意跟我去天上,她都说愿意,在打这个电话的时候,我的妻子一动都不能动,坐在原地,稍微有点移动信号就中断或者不清楚,这个电话从下午五点一直打到晚上十点正,一共用了五个小时,当我挂电话的时候,恰好是她爸妈一家睡觉的时候,我的妻子祷告了一个晚上,第二天就和我见了面,从此再也没离开过我的身边。

自从我们结婚后,我给她讲了好多关于宇宙和地球的事情,我本来想把我知道的东西传授给她,并想把功夫也传授给她,让她将来有一天为地球服务,而我就隐居起来,可以自由自在,我喜欢神仙般的生活。连现在的电脑打字都是我妻子一手操办的,我在这里非常感谢我的妻子对我的帮助和支持,我对电脑实在是太外行了,也许这对外星高智慧生命的智能电脑来说太落后了吧,我不会使用地球的电脑。每当我给我妻子讲到精彩处她就要睡着,而且我给她讲了一年的东西她常常把它们都忘掉,连我自己都想不起来,因为当时我不是用大脑来讲的,是用心灵来讲的,所以讲过信息一律都消除,也许这是天意吧。我知道人真的有命,天也真的有意,一切都不能强求,顺其自然而然最稳妥,而且中国的易经中谦卦是最好的一卦。

有一次我和我妻子去公园玩,看到湖中心有一艘太空船的模型,我就在那里打了个手印拍了个照,结果挂在我妻子手腕上的照相机外壳就不翼而飞了,并且那张照片也冲洗不出来,我清楚不知道又是哪路神又在做搬运工了。还有我和我妻子去上海科技馆,我们拍摄里面的好多东西,当拍到核电站和核科技时,我们的数码摄相机就不能正常运转,停止不动,也不能关机,只能把电池取出来,回到家里查看数码摄相机一切又都正常,但所拍摄的核电站和核科技的一小片影像资料一点都没有了,而其他的资料都完好无损。我早就知道,高密度的灵性生命曾经和我意念对话,要把地球上的核武器和核科技去除掉,因为他们早就吃过那些苦头,知道那些会给星球带来麻烦,想来这次又是他们在用高科技的超自然手段,意思叫我注意核的问题。当我们两个人在科技馆吃完晚饭,不知不觉整个科技馆关门见不到一个人,当我着急时,突然走来几个年轻的工作人员,我们向他们求助怎样离开科技馆时,他们说从来没有发生过这种事情,直到最后他们把我们从员工通道带离科技馆,我想想好险啊,差点一个晚上呆在科技馆。

其实比这危险的事情我做得太多了,比如在我上班时,有一天深夜中班下班,我骑自行车特别快,突然感觉前面有一样东西很危险,一下子把龙头搬个90度来个紧急刹车,抬头一看吓我一大跳,一条螺纹钢筋就离我的额头差一点点的距离,但我当时心里一点都不害怕,好像对此事无所谓。还有我在外地练功的时候,走的都是悬崖边上的路,爬的都是险峻陡峭的山崖,人只能用轻功吸在壁上靠脚尖和手指往上攀爬,稍微一不留神就会掉下来粉身碎骨,当时我的心里虽然觉得求助也无援,但我还能平静的爬完这段艰难的峭壁,直到山的顶峰。还有我在两个山间的桥梁护栏上,练功打拳,如果摔下去也是粉身碎骨,但是当时我一点都不害怕,心里就像在平地上走路,不过事后再看看想想都很危险很害怕,不知道我当时哪里来的这种胆量与勇气。可惜我的那些一起练武的并且教过他们功夫的好友的地址都扔掉了,现在都无法和他们联系。

还有一次我和我妻子睡在卧室里,半夜我突然醒过来,发现我的电脑主机怎么会突然自动开机启动,我知道又是他们来找我了,于是我就起身下床,和电脑下起了围棋,下着下着电脑已经下成了全盘死棋,怎么还和我一直走到底,一直走到电脑死机为止,我弄不来电脑,只能把我的妻子叫醒,让她来处理,她起床一看,当时就给我讲,怎么电脑棋盘上的棋子排列显示出一个29的数字,我心里楞了一下,老天爷不会是选我吧,地球这个地方不是好搞的,人类很复杂,我当时什么都没讲,等妻子把电脑关机了,我就躺在床上安静的睡觉了。

还有一次更厉害,是2010年4月18日,我知道我在地球上的时间不会很长,就主动提出帮我亲生母亲过生日,钱都是我大哥出的,白天在我小哥家吃中饭的时候,我妻子带我第一次上了互联网,我叫她按照我的指示打开美国、中国、俄罗斯、英国、法国、德国、以色列、台湾的相关网站,看了内容以后我非常震惊,感到这个地球局势很严峻,但是我表面冷静不露声色,回到家我拔出我的宝剑,本来想启动我的程序,但突然被好多高密度高灵性生命体干扰和阻止了,因为这样的举措会影响整个宇宙,而且宇宙中发生的好多事情都和我有关联,包括其他星球的爆炸。

当时我洗完澡,大脑里出现的全是一批一批的外星人,穿着全副武装的太空服,拿着高科技的太空武器,抱着大义凛然视死如归的决心愿意和我同仇敌忾一起战斗到底。当时我突然有一个念头转过来,好像一切问题都与我的过失有关,我赤身裸体使劲的对着自己通宵祷告,就差那么一点点我的心脏部位有东西就自动启动了,我知道那结果是什么后果。最后我自己向天地宇宙万物众生承担了自己的过失和责任,并说出爱是所有的一切,我的祷告起了作用,我的身体最后平静稳定下来了。

但是连续三天三夜他们都没让我好好的吃饭睡觉,并且这次好像我的家里上上下下左左右右都发出了声音,有好多看不见的人还有几个女的声音在用汉语和我对话,好像他们要迫使我做什么事情一样,开始我还以为是美国的中央情报局或者是中国的国家安全局在用什么秘密新科技在干扰我,后来想想地球不可能有这么高的高科技,但在对话中又好像不是一般的外星人用他们的科技在干扰我。他们把我的大脑心脏都打开来看,用光照我的大脑里面,好像我的全身经络他们都看得一清二楚,并且把我身体的全息码都复制下来。当时的我尽管身体被他们弄得很不舒服,但还是随顺自然,任凭他们摆布。

其他的话不是我现在该说的时候,我只知道和我在一起的是一个很强大的团队,他们都掌管着整个宇宙,所有的星球和众生的生灭都操纵在他们手里。最后他们使劲说你是真的,你是真的。。。。。。并且有透明的外星高灵生命体身上发出灵光到我的家里来,站在我的面前用手中的光照我的大脑,我的反映是心无杂念,空空如也,当他离开以后,我们家好像又来了其他的无形的高灵生命体,好像是在协助配合着做什么事情。

在那三天里,好像有好多外星人的无形飞船飞到我家周围和厨房的屋顶上空,在晚上我清楚的看到,我家的天窗上闪烁着一串串外星飞船的灵光,外面有好多的声音在讲话,我知道那不是我们的地球人类。那一天我也不知不觉和他们一起做起了搬运工,而且我是一个主导意念的驾驶者,在搬运着空气土地和水,好像是搬到另外一个星球,那些外星智慧生命使劲说,够了够了,你搬得太多了,想起来也真奇怪,我哪里来这样的功夫,当时我只能把这些事情埋在心里面,不敢向外人吐露,甚至自己的家人。

最后,那些高密度高灵生命体和我说了好多话,而且说你为什么该到讲真话的时候不讲真话,你明明是那一位而你不敢承认,现在有人已经盗用了你的名字,看你今后怎么办。我一时被他们说得一头雾水,不知所措,于是我觉得我又犯了很大的错误,我曾经说过该说真话的时候要说真话,当时我心里很着急,于是我和妻子急急忙忙打开了音乐,用意念和天上人沟通,并且我和我妻子一人拿起一个手机走出家门,到我家的门外向天上发送信号,但是手机一个都没有信号,于是我只好回家和妻子一人拿起一个小海螺,到门外我大声用意念和妻子对着天空报出我在宇宙的方位和位置,在我的意念和大脑中好像有好多不同星系的一批一批的外星人在帮助我,并且他们驾驶着各种宇宙飞船,发出和一起呼喊着我们是外星人的声音,从各种遥远的地方来到我的真身所在空间。

这整整的三天三夜使我非常的难忘,有些事情从宇宙的角度来看,真不能简单的用善恶好坏来判断,要看它长远的和最终的结果。在我家里像这样的干扰和对话,从98年开始就没有停止过,现在已习以为常,不过现在他们和我的对话,如果注意力不集中,意念不仔细深入的话已不容易察觉,只是过后才感觉他们又和我心灵、意念和精神沟通了一下。

我每天睡觉起来都有新的感觉,一切的事物变化都不是定死的,它变我也变,所以我很不能把某些事定得死死的,因为宇宙时空中好多事情都有变化的余地,一切都遵循它的自然法则在运行,何况在我的故乡还有超自然的法则能更改这宇宙的一切,我知道我的家族成员一直在焦急的呼唤着我早点回家,他们从宇宙遥远的深处在殷勤热切的呼唤着我。

我从小就胸怀很大的志向,想把这个地球统一成一体,而我目前心中的意念和思想,是把宇宙还原到产生它之前的最初的一元体——神的世界状态,摆脱现在的宇宙诞生初始时的对立矛盾统一体的二元状态,使所有众生脱离内心魔的爪牙,超越善恶的对立,进入到不生不灭,不垢不净,不增不减,不好不坏,不善不恶,不左不右,不上不下,不前不后的状态和境界,回复它的本相和本源——一元的高密度高能量灵性智慧生命体。宇宙产生于能量,最终回归与能量,万物的灵皆是能量。

我现在还在等待,等待时机,不知道最终确定是哪一位来完成这项使命,我的宇宙代号密码是13、21、23,我知道还有一位高灵高智慧生命体将出现在这个地球上。在宇宙中这是第三次的大提升,对地球来说是从三密度进入到四密度空间,地球将来有可能成为银河系的密义圣城。

我已经和高密度体的神沟通决定了,我要做一个自然自由自在的高密度高灵高智慧生命体的自然人,并且我和我的妻子也定下了,不参加任何的宗教党派和团体,但是地球上的东西我们样样都可以去学去思考去辨别。尽管以前有好多高灵高智慧的外星生命体帮助过我,干扰过我,和我商讨过好多事情,这一切对地球的其他人甚至我的家人来说是不可思议和不能理解的,但我不在乎这所有的一切和我在地球上发生的所有事情,我现在越来越清楚我自己是谁,也许这个秘密永远只有那些高密度的神才能知道,他们说我是真的,一而再再而三的在宇宙中推举我,但是我有我自己预先设计好的程序和密码,不到时辰自己也打不开,我所讲出来的已经是过去的程序,已经消除了的密码。

我是谁,我最终趋向哪里,尽管我了然宇宙好多事情的秘密,但我身在地球上的身体还是泰然自若,随缘而行。我知道,我和我的妻子不过是个化身而已,从今天我们讲出来的那一时刻起,我们已经是精神上的夫妻了,我平时老是要求我的妻子要用宇宙思维法和整体思维法来思考和看待问题,而且我要求我妻子跟着我做到老实、本分、定位、洁净、次序,我心中还老是在盼着那一位的出现。当我们的使命完成,我们将告别地球,离开人类,回到自己向往的地方,去从事那更高尚更伟大的事业。

感谢万物的灵,感谢所有的神,感谢所有的天地宇宙万物众生。

——宇宙时空访客  中国上海  2011.03.25

更改于2011.03.31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3
JST 0.032
BTC 62656.62
ETH 2941.90
USDT 1.00
SBD 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