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steemit朋友的信

in #cn6 years ago

13-29-22-a14v4o55325139694405.gif

我最親愛的steem朋友們,你們好!由于本人對于steemit平臺規則缺乏了解,再加上利益驅使等等一些原因,導致我犯了一些嚴重的不可彌補的錯誤!从而給大家帶來一些負面影響。特別是對于cn區臉上抹了黑!在此我向大家真誠的道謙。對不起!希望諸位能看在我是meng懂无知新人的份上多多諒解!

一直以來,我都天真的以為這是一个空手套白狼的hao羊毛項目,只要每天發些文章,就可以坐等收錢!至到昨天我的聲譽值从34突然降至32才慌了。説到這我要感謝cn區新手村的幾位大神們!如果不是他們及時善意提醒,我可能還會一直錯下去。后果可想而知。所以我要謝謝你們!

我相信在以后的日子里,這些錯誤不會再出現在大家的視野中。同時我也希望新手朋友們不要走我的老路!得不償失啊!就當我做一个反面教材吧!

最后,我希望諸位朋友在以后的路上多多幇扶、関照、提醒我!讓我們一起并肩前行。只為走得更遠……

Sort:  

真心真意,真诚交流

没有任何人喜欢当黑脸去给任何人说教的

你看来是一名虔诚的佛教徒,更不应该如此

时常以佛陀放在前面但又让别人感觉出你沽名钓誉

你会伤害佛教又损毁自己的名声,

亲手断了自己的前程

字里行间透露着许多信息,谁都不傻

我觉得你挺年轻的,请三思后行

感恩你!大家都能不計前嫌!慚愧!

原谅你,不是我的工作

是你的自性。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几好。最紧要知错能改。一于支持你一下。

012345 欣賞您這一篇分享,有心

謝謝你!

以后自己多用心吧

那必須得!

希望你在steemit【CN区】好好发展,加油

嗯,會的

知错能改,还是好孩纸

后面那三个字貌似用詞不當吧?😊

Congratulations @zero12345!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comments

Click on the badge to view your Board of Honor.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You can upvote this notification to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why here!

加油~成长快乐🍓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謝謝你的鼓勵!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2
JST 0.033
BTC 70880.42
ETH 3658.45
USDT 1.00
SBD 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