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舍离(实践2)-------我的微博,再见!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我在微博上注册了一个叫作“BBM时光煮语”的微博号。
起初,用它来和五湖四海的BBER(黑莓爱好者)进行交流,同时也关注关于黑莓手机的一些信息和动态。了解或者使用过黑莓手机的朋友一定会被黑莓的全键盘所吸引。它曾将风靡了全世界,特别是在北美地区,人们将它把生活、工作、时尚联系在了一起,把它作为一种随身的数码标配之一。而今,它的风光已经不再,黑莓总公司也放弃了它的手机业务而将它授权给国内的TCL企业代之生产,在转投安卓系统的同时也随后宣布将自己的BB10系统支持期限:2019.12.31.
在黑莓的BBM软件上,我认识了很多朋友。虽然有些未曾谋面,但是因为一件物品让彼此没有了隔阂,而显得关系很“铁”(感谢在黑莓使用上帮助过我的朋友们)。大概就是因为圈子太小,而彼此珍惜那一段割舍不掉的情怀。在我的鼓动下有少数BBER注册了steem,也有互粉。
今天,我将此微博关闭了。我将转移我的注意力,更加专注于自身的提高与进阶。这一举动也是之前我读了关于“断舍离”相关理念而付出的行动之一。在权衡所有的得失之后,我坚定的迈出了这一步。
在以后的日子里,本人更加注重于自我的提升与进阶,建立有效的、半封闭半闭环的社交环境。让自己在属于自己的领域里专心、专注、专业。

Sort:  

这分段与排版啊,可以提高阅读性。

好,等会摸索。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3
JST 0.032
BTC 61626.58
ETH 2940.28
USDT 1.00
SBD 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