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到山寨,你的内心是多么的自卑!

in #cn6 years ago

0.jpg

山寨,我们来看看从网络上搜索到对于山寨的解释:通俗得说就是盗版、克隆、仿制 ;“不正规”或“不正统”的意思 。那所谓的山寨产品其实就是不好的产品,当然这里所说的山寨产品是我们中国人自己生产的产品。以前山寨来形容中国人自己生产的产品,无可厚非,但是现在还有人用山寨来说我们中国人自己生产的产品,如果你是中国人,用一句实话来说,这是用来贬低我们中国生产的产品,贬低我们中国工人的技术和素质,更是内心的对国家的自卑和不自信。

总结一下,这就是现在网络上经常提到的慕洋犬心理作怪!!

最近在看了Apple准备出一款双卡双待的手机,其实这是适应市场潮流,更多的是为了适应中国消费者的需求,从中我们却可以看到这家公司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相比较以前的态度,有了极大的改变,侧面也证明了中国人民消费能力和生活水平日渐提升。作为一家公司,不管多么伟大,他需要消费者生存下来。但是,我却看到了:Apple终于向山寨学习了,这样的一句话。

这是自我嘲讽,还是自我肯定。不管怎么说,于情于理,不能接受这种说法,在感情上更不能接受这种说法。

说中国的产品是山寨产品,你的内心是多么的自卑!!

习大大在17年喊出来:人民有信仰,民族有希望,国家有力量!很多自以为很优秀的人,信仰的是什么?

什么月亮圆,什么空气甜,什么上帝好,什么民主,什么人权!是的,我亲爱的祖国是不够好,但是我爱她。从我出生到现在,见证了这二十多年,为了人民幸福安康的生活,忍辱负重前行的政府以及广大奋斗在这片土地上的敬爱的人民。是的,我也是愤青,也抱怨,对一切的不公平也心生愤懑,也想呐喊,只是我知道,作为曾经经历了列强侵略,以及路线试探的中国,是需要时间才能慢慢强大起来。

终于,我看到了国家努力,政府努力,人民努力,经历了多重艰难,我们重新回归世界潮流中心,我相信,最终会成为世界潮流的引领着。

真正站起来,确实很不容易,遭受了那么多的苦难的国家,更不容易。然而,我们终于站起来了,重回世界中心!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3
JST 0.032
BTC 66256.11
ETH 3036.39
USDT 1.00
SBD 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