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烟带来的烦恼

in #cn6 years ago

DSC_1393.JPG

抽烟久了,牙齿免不了沉积着灰黄色的烟垢,尤其是两颗门牙,看起来非常的明显。烟瘾大的人,牙齿的外观看起来更加的影响心情。

我做销售的时候,外出见过一个客户,五十岁的样子,通了几通电话,听声音还是还是比较年轻。有一天约好了面谈合同,我去了他仓库所在的地方,远远的看见一个年轻小伙子和一个五十左右的人在一起谈论着什么。等我走近了,做了自我介绍之后,年纪大的那个转头看了我一眼,张嘴要说话时,我才注意到满嘴的牙齿都是灰黄色的,心中有些不舒畅。低头看了看他手中的烟,右手食指和中指靠近指尖的地方都是发黄的。

我知道这是一位烟瘾非常大的人。

印象中,抽烟的人牙齿都是油黄色,非常难看。

我自己烟瘾不大,抽烟也有十多年了,几年前,只要照镜子,很明显的能看到两颗门牙上面有灰褐色的烟垢,十分难看。

我的牙齿不算很白,排列还可以。自从发现牙齿上面有了烟垢之后,和人说话就变了风格,大咧咧的说话比较少了,笑也不愿意大嘴巴的笑了,觉得把烟熏的难看的一面,给朋友或者亲近的人都是对自己的否定。也是从那个时候,自己就开始注意,市面上有没有能美白牙齿的东西。

通过网络了解了冷光美牙,洗牙等一些传统的方式,这种方式对牙釉质有很大的伤害,我平时比较注意对身体有害的东西,所以看到不管是冷光美牙还是洗牙,对牙齿都不好,也就放弃了,开始从其他方面来找方法。

在超市里买牙膏牙刷的时候,仔细看看,哪种款式的牙膏有美白效果。多数牙膏,广告效应大于实际效果。再看看身边人使用牙膏的情况,也能知道其实市面上所谓的美白牙齿的牙膏真的没有什么效果。

至此烟垢牙的问题困扰了我很长时间。

后来想起在大学从事罗麦直销时,对这家公司的产品的印象还是不错。洗发,洗脸的曾用过。罗麦有一款牙膏专门针对牙齿发黄这个问题,而当时自己使用的是草本植物类牙膏,他家牙膏没用上。等到后面发现自己有烟垢牙的问题之后,再去找罗麦公司相关的产品时,才发现直销类的产品在16年统一涨价了,一盒牙膏竟然要六七十。也就作罢了。

不过问题还是要解决,市面上的牙膏基本上对烟垢牙是没有太大的效果,而真正对牙齿有美白效果的牙膏其实早就有了,那就是现在美加净的白玉牙膏。

说到白玉牙膏,其实年龄大一点的叔叔阿姨都知道,这是老牌国货,质量很好,价格非常非常便宜,在淘宝上,不足三元,性价比相当高。

知道白玉牙膏后,在网上进行了一些了解,购买了几管,使用了一段时间,发现有些效果,前面门牙的烟垢比以前少了许多,这一点比起来自己用过的牙膏来说就已经让我很满意了。

用了大概三个月的时间,效果有,但不是自己所期待的。因为牙齿除了前面两颗门牙之外,其他牙齿能看到明显得颜色:黄色。靠近牙根的位置,很明显能看到过渡式的黄色,影响整个牙齿的美观。

对于白玉牙膏的效果,我自己持肯定态度,因为牙齿确实有改善,尤其是还才几块钱的价格,就有这样的效果,自己还是很满意。但是对于牙根扩张式的黄色,白玉牙膏效果就不大了。

而目前,正在使用的这款产品已经一个多月了,当初购买的时候商家承诺,如果没有真的没有效果,全额退款,现在看来,我只能长期用下去了。

Sort:  

很好的推广
还真不知道这个牌子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被你发现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不抽烟最好

抽烟有时候会有好的灵感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ngratulations @zhangyuze!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comments received

Click on the badge to view your Board of Honor.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To support your work, I also upvoted your post!

Do you like SteemitBoard's project? Then Vote for its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3
JST 0.031
BTC 62177.56
ETH 2918.14
USDT 1.00
SBD 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