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门冥想练习分享,带你远离浮躁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cn5 years ago (edited)

最近两年大火的畅销书《原则》的作者达里奥说,“我从1968或69年开始冥想,它彻底改变了我的生活。当时我只是个十分普通的学生。它让我心思澄明,让我独立,让我思绪自由翱翔,它赐予了我许多天赋。”
坚持50年了,真是可怕...
一直听说冥想有多厉害,有多有用,被各种牛人安利冥想的好处,但是从来没有尝试过。
直到偶然一次,我被一个设计精美的冥想APP所吸引,于是我才开始了我的冥想入门练习。
很多人都用过垃圾清理软件,可以一键清理我们的电脑手机,但是大脑并没有这样的软件给你用,你只能靠自己。
想象一下这样一个场景,你是车夫,大脑就是拉你的马,你手上拿着鞭子,如果你不时常抽一下,你的马儿不知道会把你带到哪里...

可怕的是大部分人手上鞭子都没有,因为大脑本身并不受我们控制,只有通过练习你才能拥有自己的鞭子,脑子一胡思乱想你就抽一下,很有画面感,哈哈哈...
通过冥想练习就可以做到,冥想本质上是提高“觉察自我”的能力,这样你的大脑一生气你就能觉察到,然后你就是“一鞭子”。当然,并不是一开始你就能具有这么强大的“觉察”能力的,还需要反复练习。
我这里把冥想练习的音频文件传到网盘了,需要的朋友可以试试,非常简单,一周即可掌握。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2YH6YVXpCzVxMZ6iSs07Yw
提取码: vnf8
音频文件总共有7个,我已经按文件名排好了顺序,每天一个按顺序来就行,如果你用心练习了,你一定会来感谢我的😃😃

忘了说,小姐姐声音很好听。。。

Sort:  

这个厉害了,一直没有时间试冥想。

哈哈,喜见坛子哥,这个技能受益终生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Thank you so much for being an awesome Partiko user! We have just given you a free upvote!

The more Partiko Points you have, the more likely you will get a free upvote from us! You can earn 30 Partiko Points for each post made using Partiko, and you can make 10 Points per comment.

One easy way to earn Partiko Point fast is to look at posts under the #introduceyourself tag and welcome new Steem users by commenting under their posts using Partiko!

If you have questions, don't feel hesitant to reach out to us by sending us a Partiko Message, or leaving a comment under our post!

帅哥/美女!欢迎各位玩drugwars的华人朋友加入Dragon帮会!已经有一群兄弟姐妹在等待你的加入了!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1
JST 0.034
BTC 66408.70
ETH 3225.39
USDT 1.00
SBD 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