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贪心,所以上当吗?

in #cn5 years ago

前天

有一年多不联系的老符给我打电话,说从安徽来上海了,最后约见在南京东路一家湘菜馆。

老符本人是湖南湘西的,后来因为爱情遇见了年龄相差19岁安徽的小姑娘小敏,组合了自己的家庭。

现在也育有一儿一女,在我看来就算是圆满的一家啦。

现在老符也相应的在岳父岳母的帮助下,在安徽芜湖与合肥买下了2套商品房,算不上大富小贵也还是足足有余了的。

刚一坐下,我看他神色就有点不对。我正准备问他发生了什么事情的时候,他拿出一个小布收缩袋,从里面倒出来20多个“洋钱”袁大头

模样如下图:

说这回他要发财了

我边看"洋钱"边问他怎么回事,细问之下道出了其中故事(事故)

那天傍晚,去外面广场散步遇见了一个妇人,看模样也收拾的挺不错的,可神情比较恍惚。刚好有个照面,过后她又转头过来问老符说哪条路怎么走?

这就是悲剧的开始了(老符现在还沉浸在古董财富的幻梦中)

老符告诉了她路,她又说钱被盗了,现在没有车费回家了…

接着就扯出了洋钱来,老符现在也说不清。只记得说一开始这个妇人说100元人民币一个卖他,卖4个就够路费回家了,多一个不卖……后面的套路就只能我们凭想象了

最后老符收获了29个“洋钱”,至于花了多少人民币这就是个疑问了。

我几度和他说这可能是被坑了,无奈老符还心心念念说这回发了(还说那个妇人蛮好看的)

还想着要在上海出手到人家店铺一部分(去了铁定被抓或者出其他事),余下的给留着增值,或者给后代打首饰。

最后在我一再游说下,给他买了一张动车票回安徽了,违心的和他说你得保管好这东西,不要拿去卖了。

希望时间可以冲淡这件事情吧!最好是老符忘记了有这么个洋钱的事儿。

只想说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有也得付出代价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3
BTC 64513.89
ETH 3155.04
USDT 1.00
SBD 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