饺子趣话

in #cn6 years ago

9

做韭菜饺子馅的时候,放入一点这个,每次做好之后,儿子连吃两盘


做韭菜饺子馅的时候,放入一点这个,每次做好之后,儿子连吃两盘!自从有了孩子之后,我就没有再上班,一直在家里做标准的家庭主妇,照顾老公和孩子的衣食起居,这么些年什么没学会,其他地方也没有提高,在厨艺上,可以说是增加了不少,特别是在做韭菜饺子的时候,还有自己的门道,在做素菜饺子,特别是韭菜饺子的时候,放入一点点这个,每次做好之后,儿子连着两盘。喜欢的话下次可以尝试一下。
平时在家里,隔三差五就会吃饺子,我很少去超市买速冻饺子,因为买来的速冻饺子,总感觉里面的馅儿特别的少,如果是自己做出来的话,不仅特别的好吃,而且美味,健康,又非常干净卫生,老公和孩子都特别喜欢吃韭菜鸡蛋饺子,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发现,如果在饺子馅里面,只参加韭菜和鸡蛋的话,给人的感觉韭菜的味道是非常多的,记得虽然特别的香,但是吃不出来鸡蛋的味道。久而久之,老公和孩子就不太喜欢吃这么单一的韭菜饺子馅了。后来一次偶然的机会,跟邻居一起出去玩儿的时候,在一次聊天中,我跟朋友说了这样的问题,朋友就建议我说,下次再做韭菜饺子馅的时候,可以放入一点点藿香,不仅遮住了韭菜的味道,而且回家的味道是非常特别的,特别的香,而且藿香还非常有营养,这个季节特别适合吃,错过还要等一年呢,做法也非常的简单,当时朋友把做法也教给了我,回家尝试了之后,确实觉得非常的不错。如果你家人也不喜欢吃韭菜饺子馅儿的时候,你也可以加入一点点这个,尝试一下,味道,肯定会让你们特别的喜欢的。平时在做韭菜鸡蛋馅的时候,把韭菜洗干净,沥干水分,因为韭菜中的水分是非常多的,如果不控干水分的话,这样做出来的饺子,里面的水分是非常多的,把韭菜控干水分之后,然后切碎,放在大盆中,倒入之前炒好的鸡蛋,鸡蛋可以适量的多放入一点,再加入一些藿香,尽量把藿香切得碎一点,倒入韭菜鸡蛋中搅拌均匀,加入适量的调料。这样做出来的韭菜鸡蛋饺子,味道是非常特别的。做韭菜饺子馅的时候,放入一点点藿香,每次做好之后,儿子都能一个人连吃两盘,有时候还觉得不是特别的过瘾,刚开始的时候他还问我,这是什么东西?味道怎么这么的好吃?藿香可以说在农村,是非常常见的,而且这个季节吃可以说是刚刚好,这个时候的藿香叶子是非常嫩的,如果再过一段时间,藿香就变得老了,叶子不是那么的好吃了,希望这篇文章可以帮助到你,喜欢的话,可不可以动动你的手,点个赞好吗?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3
JST 0.032
BTC 62656.62
ETH 2941.90
USDT 1.00
SBD 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