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负能量预警】替考其实也是角色扮演|谷哥点名#11角色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替考其实不仅需要知识和考试技巧,还需要心理建设。因为,我毕竟不是考生本人。

记得有一次,我替人考试,在进考场之前,由学校的保安负责检第一遍证件。

一个年轻小伙子,看看照片,再看看我,然后十分怀疑,但又不敢确定。于是,他叫来了他的领导,另一个岁数大一点的保安,问:你看看,这是本人吗?

于是,年纪大点的男人看着我,又看着照片。

这时候,就需要角色扮演了。我就想象我是那个考生本人,一个美女。

然后,我就把眼镜摘了下来,向头侧面顺了顺头发,看着那个男人,放了个电。

对方又看看了证件说,嗯,是本人,进去吧!

我就这样成功的扮演了这个角色。事后想想,感觉很惊险。

Sort:  

替考故事连载

Congratulations @zmm!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upvotes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By upvoting this notification, you can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how her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3
JST 0.032
BTC 65122.70
ETH 2948.71
USDT 1.00
SBD 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