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负能量预警】深谋远虑的替考故事|参加三个一活动

in #cn7 years ago

最近《天才枪手》很火,我呢,是非天才的普通枪手。

但我有更奇葩的经历。曾经一度,自学考试可以到外地去考,再把成绩转回来。具体是什么地方就不说了。总之,进了考场,人人交钱,然后就可以各种抄了。

我呢,这回不是替考。我进考场以后呢,把答案写在纸上,还要用那种蓝色复写纸复写两份,再把答案传给别人。当然,如果要传给其他考场,还要花钱,我和考生分别给“监考”老师送钱就行了。

第一次去这种考场呢,我负责三个考生的答案。在考场上,我旁边的女生发现我是枪手,直接要向我买答案。当时,她把钱都掏出来了,直接就扔我桌上了。

而我呢,我直接把钱还给她了,坚决不能给她答案。因为如果同一个考场里有人答案一样太多(谁敢保证她买完了不会再把答案给别人?),就变成雷同卷了。那我负责的那三个考生就被耽误了,我不能因为这点钱,耽误我以后替考事业的发展呀。

而我负责的三个考生中,有一个和我同一个考场,他看到了这一幕,回去以后帮我一顿宣传。从此我每年都要去那个城市两回,收入还挺稳定的。

正所谓:

假作真时真亦假,
无为有处有还无


还非得让传一个相关的摄影,这是我替考过的部分人的假身份证的合影,有的年头太久了都黄了黑了。

Sort:  

不赞同这种行为!

你这里的负能量好多

负能量专用号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3
JST 0.032
BTC 65035.33
ETH 2950.72
USDT 1.00
SBD 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