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次替考经历|谷哥点名#9假jiǎ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替考这种事,本来就是弄虚作假。

曾经有一次,我替一个学生考试,考试的内容是某职业的从业资格证。考试的地点不是在任何一所学校,而是专门的考试地点。

考试前,首先要准备好假身份证,身份证上的信息是本人,而照片是我。但是,准考证上的照片是本人,这个照片将来是要印在从业资格证上的,所以只能是本人的照片。

考试当天,我还特意打扮了一下,让自己的发型看起来和本人接近一些。

进考场的时候,监考直接认出来了。老师让我出示其他的证件。当然,我没有。于是,我给本人打电话,他说让我下楼去找办公室老师,就说胖了。于是我照做了。

在楼下办公室,一位女领导看了我半天。然后,她打开了电脑,找到了考生信息,然后问我报名时的电话,我就说那个电话我没带,然后她就拨打了电话,还和对方通话。

她说:你是某某吗?我这里是从业资格证管理办公室......

我只好交待说,你别打了,我不是本人。

女领导放下电话,然后记下了考生的信息,和我的信息。然后放我走了。考试肯定是没考成,这位考呢,两年内不可以再报考这个从业资格证,我因为没有这个证,否则我的证也会被吊销。

然后我和考生本人通了电话,我才知道。那个女领导根本没有给她打电话。只因为我是假的,所以我才那么心虚。不过我知道,我即使不承认,她也一定有办法让我老实交待。

因为,假的,永远也真不了!

假.jpg

Sort:  

太惊险了,大学的时候代课我也不敢做,就因为心虚。

是的啦,你是乖乖的。

Congratulations @zmm!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published your First Post
You made your First Vote
You got a First Vote
You made your First Comment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By upvoting this notification, you can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how her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2
JST 0.032
BTC 66439.14
ETH 3005.38
USDT 1.00
SBD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