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s

in #cn6 years ago


第一张图片来源于《小米画报》
第二张图片我的小米手机今天拍的照

在人类能脑电波直接交流之前,语言文字仍是我们交流沟通的主要方式

最近中产们在焦虑会不会被共产?无论是房产税还是全球税务透明化,是一步到位的一夜回到解放前,还是逐步削弱私有的公私合营。
都有可能?但,你能怎么办?
其实大部分人焦虑的是会不会过得更差。

在不出现战争等极端的情况下
中国大部分人的日子是不会越来越差的
那些感觉自己的日子过得差的
是因为信息的流动和开放,看到了更好的
相比之下,觉得自己过得不行
凭心而论,实事求是地讲
绝大部分的人的生活是越来越好的

都说中国的食品安全问题
但没看到中国的食物可以算是全球排名数一数二的便宜,很多美味都不贵,无论是生鲜还是熟食,还是甜点

最近说那个反杀宝马男黑社会的
大部分一边倒的说是正当防卫,杀得好
我不是当事人
我也不知道自己的生命受到威胁时会有什么反映
我也不评论是非曲直对错
我想说的是
杀人者越过了一个界限
杀死了一个同类
杀死了一个人
杀人者的内心和潜意识会对这件事有什么反应

至于说奶茶妹妹的老公被控QJ
因为他是名人
所以会有各种各样的阴谋论
都不相信只是单纯的QJ
我说个小说虚构情节:
有钱人叫高级鸡都是通过高档皮条客
高档皮条客坏了规矩,是钱就挣
专门下套有钱人,仙人跳
有钱就谈得拢,无非是价码问题
觉得冤就请律师抗辩
无非是跳坑坐牢
比如澳洲高姓恩客
跟索马里绑票外国人求赎金一个道理
(索马里和里约热内卢的专业绑票产业链)
无非是中国人有钱了
只有一点
索马里绑老外是随机的
黑人老外对白人老外?
发达国家坑中国人是有目标的
中国人对付中国名人
但有一点相同,都是私对私
(私人组织对私人)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意思是,小米广告照片不是用小米手机拍的,小米公司是用哪家手机拍的那舞片呢?

第一张照片来自于小米手机自带的软件《小米画报》,是软件自带的照片,也会有更新的。至于小米画报的图片来源,有些它会注明在图片右下角,有些没有。
我选好了图片,然后就截屏😜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1
TRX 0.11
JST 0.033
BTC 64550.89
ETH 3156.32
USDT 1.00
SBD 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