冏冏的雪地抓“兔子们”

in #cnfamily6 years ago

哎呦,昨天傍晚绝对是我今年最窘的一个时刻,虽然今年刚刚开始,但是我不希望今年剩下的时间还能遇到如此“特别”的时刻。

大宝小宝是在我的初中母校内部的幼儿园上学,而我的初中母校已经变成小学校园,鉴于昨天小学开始准备第二天的考察,外加昨天雪天路滑,上学的小朋友只有三分之一,所以我直接进入到小学里面,在幼儿园的门口等待两只包子,等待的过程是美好的,满操场的雪,基本没有践踏,于是我就在无聊的等待中开始对几个小雪人,准备送给两只包子。当然,想法总是美好的,现实却总是“惊喜”不断!

微信图片_20180130131103.jpg

(图片均为纯手工拍摄原版图,欢迎批评指正)

待两只包子出来后,直接撇开我,奔到这大片的雪地上开始各种玩啊,堆雪人,做雪堡,还扔了几个特爽的雪球给我,Well,这些都没有问题,玩了大半个小时,眼见日落西山了,好说歹说,总算从这片雪地上叫出来了,可以回家了,谁知道更无奈的事情还在后面!

微信图片_20180130131058.jpg

(图片均为纯手工拍摄原版图,欢迎批评指正)

因为走的时候小学正好是排队放学的时间,所以我们需要穿过小学生的队伍,然后才能出校门,这俩家伙一直在前面一直跑,一个在后面慢悠悠的抱着一个雪球,无奈的我啊,这么多人,我要先抓哪一只啊?!在各位小学老师和学生的注目礼下,我一路疾奔抓住小宝,然后吆喝大宝快过来,结果大宝手里的雪球掉了,又停下去捡雪球,可掉在地上肯定是碎的啊,怎么捡。我只能冲大宝吆喝:这边还有。然后大宝才不情不愿的跑过来,众目睽睽之下,两只包子终于回合,却不停的说“我要雪球啊”。我说前面花坛应该有的,我再给你做一个。接下来,我掉进了自己给自己挖的坑里了,两只包子挣脱开我的手,直奔前方花坛,全部“噗通”趴在花坛的积雪上不下来了,而且还往绿植上爬,要去拿绿植上的积雪块,我抓都抓不住啊,抓住这只,那只跑了,一阵手忙脚乱啊,周围一片哄笑啊!

OMG!!!全校师生上千号人呢,你俩这是要干啥!!!真人雪地打滚秀啊!!!那能不能别带上妈妈我啊!

我的老脸啊,幸亏围巾捂的严实,在这么多双眼睛的注视下,也不好发脾气啊,无奈的我啊,深吸一口气,一手抓一只,直接从花坛上提溜下来,抱起来就走,嘴里不停的“糖果加大棒”的叨叨着,总算出了校门!不要问我哪里来的神力将两只裹得严实背着书包的兔子抓起来的,也不要问我是怎么抱起这七十斤的重量走出去的,因为当时的我已经冏懵了,我只知道,走出这个校门,就不丢人了!

别人都羡慕我的双宝,我也因为这俩只包子幸福的不要不要的,但这种窘迫的场景也是数不胜数,只能说遇到这些场景,想想都是冏并快乐着,虽然都是冏在当场,却是回甘无穷!

Sort:  

小孩子最喜欢雪了 不管怎么冷 也喜欢玩玩

她俩说:妈妈你去太阳那里晒着就不冷了,我们才不会抛弃雪堡呢!

玩的开心的时候就什么都忘了

是啊,别说上千师生看着,就算是上万上亿,估计也顾不上了

我也很喜欢雪,可能南方人都喜欢雪和海洋吧

北方人也喜欢哦😊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3
JST 0.032
BTC 64693.66
ETH 2975.51
USDT 1.00
SBD 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