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泵!???? 为什么!? 系绳USDT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crypto4 years ago (edited)

嘿,你!
steeeeeeeeeeemit的观看者正在做什么。
第一让我自我介绍一下迪玛

我是唯一相信的加密货币频道的主持人
政府部门应该停止涂糖的事情,并像这样告诉它……你知道
我们如何实现自动化。
是时候给加密武士了!
关于比特币和加密货币市场,我只想说哇。
拿出比特币的7天图表….shabang。
这整个星​​期都有稳固的向上看涨走势...在过去的7天里,超过1600个
美元,约占22%。
当然,其他所有山寨币都遵循BTC的行为。
在过去7天中,所有硬币都呈绿色,而在
过去24小时。
Annnnndd,您知道moonbois在做什么……。说减半泵,我们要达到10k,现在使用
借位杠杆链接请!
现在,我并不是说我们不会达到10k,这不是减半前的Pump。
因为它确实是,但它是建立在阴影下的,不是自然而然的
一点。
自3月中旬以来,当数量下降时,这很明显
崩溃,尤其是美元崩溃。
一周又一周,它一直在减少,截至昨天,我们已经超过100
在24小时内交易量达到百万美元。
如果您查看昨日的Tether交易量(将近580亿美元),那将是花生。
看一下ole USDT,我们需要看一下交易最多的交易所
这些代币…..BINANCE。
现在,他们的交易量超过了80%USDT…。然后看Binance的交易量,即80
系绳百分比,自3月以来也一直在下降.....
嗯,整体销量下降,价格上涨。
你不是很奇怪吗??
您会认为,过去几天的加油量至少会达到
是三月中旬的一半吧?
好吧,我会告诉您确切的情况。
鲸鱼正在清算BTC以获取直接美元,其中大部分是美元交易量
我们看到的是那些鲸鱼。
他们正在做卧底,用Tether操纵价格,其中大部分是价格
它们也来自他们,这使市场激增,因为他们需要FOMO和加密头
仍参与市场购买其BTC的交易,他们正慢慢在美元交易所清算。
太...系绳从哪里来?
Tether卡特尔,由…组成。
Bitfinex和朋友。
Soooo,让我们从3月开始去BTC兑换冷钱包,看看有什么
发生了
我们可以深入他们的公共钱包里……当我爱BTC并进入3月。
正如我们所看到的,它们从3月1日的17.6万枚BTC跌至11.3万枚
昨天。
35%的BTC来自Bitfinex…。消失了,或价值近52,000 BTC的比特币
十亿美元。
在我看来,这个BTC已在各交易所清算以获取美元,而市场
被印刷的系绳向上操纵。
硬倾销他们的BTC,同时打印USDT…。我的意思是,其中有12亿被铸造了
仅4月一个月……而所有背后的人都是犯罪策划者。
谈到犯罪策划者。
我们要谈谈一个暴徒,我们都知道这是Tether卡特尔的一部分,
每天提供的交易额超过16亿美元。
那就是币安。
而且我们已经一次又一次显示了Binance和Tether之间的连接。
让我们现在重新观看…。
因此,很明显,在我看来,它们很接近。
但是,币安作为该业务的一部分会收到什么?
他们成为交易所之一,可以做什么呢?
稳定币?
泵并丢弃其sha子硬币。
那是什么
Binance列表和IEO。
几乎每一个故事都是一样的悲伤故事。
特洛伊(Troy)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其中列出了硬币,并用鲸鱼USDT量进行抽水。
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交易量减少,价格下跌。
每种硬币都一样,严重性有时像佩林一样严重,有时不如
像卡瓦(Kava)一样严厉...但是总体模式是一样的...长期持有者永远不会赢,
并持续长期亏损。
寻找长期生存能力对硬币来说不是一个好选择。
但是这些都是IEO列表,它们以自己的形式令人恶心。
币安还取消了常规交易所的上市...以及他们最近的一次与Solana的上市
笼罩在争议中。
索拉纳(Solana)在本月初获得了常规交易所的挂牌交易,当然还有
就像枪之子一样,4月10日,每个人都在掩护……。但是从那以后,
放气...音量也随之减小。
那么whaddayyagonnado,一旦平衡USDT鲸用您的硬币完成了?
一个项目需要“做市”,也可以自己获得一些惊人的数量和硬币运动。
就像我说的那样,一旦您走上Binance的阴暗面,就再也没有回头路了。
Solana已悄然解锁了1,130万个令牌,并将其移动用于其“操作”,
应该再锁定10个月。
这是团队的回复....他们承认他们是借给做市商的贷款而解锁的
并且不受团队控制...但是请放心,我们没有从中获利。
垃圾箱起火的原因是... Ryan Shea,从
他们的网站在Telegram上,他对一位成员说,询问情况“谢谢
对于您的关注,很抱歉,我们的沟通不畅,对于误导您表示歉意
我们的社区。好吧,所以投资者撒谎了,只是一个遗憾的芽.....社区希望得到更多
有关代币的信息...社区管理员和经理Donton Wilfred,
回答“此类详细信息属于机密信息,属于保密协议”
好吧,谁最有可能获得theeee代币?
在我个人看来,BINANCE是我的朋友,因为他们拥有最大的Market一篮子
7个月前于9月发布的内部和其Binance Market Maker计划中的制造商
2019年
太好了,我只是揭露人们正在发生的事情,这并没有使我看空
让我短期内看涨,因为监管机构他们全力以赴
现在要下去了,那你猜怎么着?
他们将发挥作用,并努力发挥……..尤其是使FOMO走向BTC减半
从长远来看,这对市场不利……。我的意思是,如果这2个人使用Chico Crypto
团队可以弄清楚,直到最大的稳定币和最大的交易所,
Tether和Binance拥有了这些(请输入Regualtor)……直接安装在它们上面。
那会是什么时候?
好吧,当Tether只是一个很小的稳定币时,您永远不会一无所获
在2017年疯狂之前,市值达到数百万... 2017年4月,总计
USDT的流通量不足6000万......但不到一年的时间,到2018年1月,
超过20亿。
那是当眼睛开始从纽约股份公司…..20亿美元的地方注视时,
与数百万不同....现在,它的大小增加了近四倍,接近80亿
越高,监管机构就越会迅速将其归零……。我会认真地说
对相关人员的后果……下一次大规模运行之后……仅仅一年多的时间
一半的距离。
干杯,我下次见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3
JST 0.032
BTC 65935.31
ETH 3015.23
USDT 1.00
SBD 3.75